close

終於讓大家久等!!

久久才會生出來一篇TG文

我的腦袋瓜真的不好使了QAQ

 

「唔......
在工地忙了一整天,身體的疲累感很沈重,但晚上他還是無法脫離那件事情的發生。
全都是這些噁心男人的關係。
「這週好快就過了呢!」說話的是包下志龍一週的那個人。
「是阿真快呢!」志龍毫無表情的笑說「終於可以不用再見到你了...唔!」
「是阿」那男人捏著志龍的臉接著說「不過你放心,我會再回來好好疼愛你一番的。」丟下這句話後便轉身離去了。
...一群只會把性掛在嘴上的噁心男人。
志龍厭惡的看著那男人離去,隨後緩慢地起身,慢慢地走向浴室。突然的,志龍停下了腳步,看向牆上的月曆...
「阿阿...明天是婆婆的生日吶...」志龍摸向日曆上那個被圈起來的記號,又看向自己身上的傷口...「不能讓婆婆擔心阿...
志龍明白自己身上的傷絕對不可能減少,對婆婆的謊言也會越講越多,被婆婆發現,想也是遲早的事...,但他必須隱藏,他不能讓婆婆為了這件事情而離開他身邊...。因為婆婆是他現在唯一的依靠,要是被婆婆討厭了,那他還能生存下去嗎?或許可以,又或者不行
...洗完後快睡吧權志龍,別再想那些東西了...」志龍搖了搖頭,緩慢地走進了浴室內...

已是深夜時間,但路上還有一輛黑色轎車駛往偏僻地區。
「勝鉉哥」開著車子的大聲問著坐在後座的勝鉉道。
「什麼事?」
「你要不要去見你奶奶呢?已經三年沒見到她了不是嗎?而且明天是她老人家的生日對吧?」
聽到這件事的勝鉉看著窗外的夜景回說...「也好,那就去看看吧,陪她一起過生日,也順便勸勸她老人家了...
「那我就先開往那邊,工廠那邊等到婆婆生日過了再去行嗎?」
「恩...就這樣辦...」勝鉉壓了壓自己那緊繃的眉頭「我有點累了,到的時候在叫我吧。」
「好的。」
於是大聲繼續開著車,慢慢開往勝鉉奶奶家那邊...

早晨的太陽光茫照射在萬物之上,志龍的房間也在陽光照射下變得格外溫暖。不過常常睡到中午的他這次卻起了個大早,洗漱完後的時間也不過才早上的八點多而已...
「差不多該過去婆婆那裡了...
整理自己的儀容,手上的傷利用長袖遮住,脖子上的吻痕則圍上圍巾遮掩著,等完全確認好自己的傷都被遮住後才走出家門,開心的走往婆婆家的路上。
「對了!婆婆的禮物!」
忽然想起自己忘了東西,於是又轉身走向原來的路上,只是突然冒出的車子讓志龍下了一跳,跌坐在路邊...
「不好意思!!你有沒有怎麼樣!!」
那台車子的駕駛人急急忙忙下了車,扶起志龍,不斷問著他有沒有受傷,但志龍只是笑著搖搖頭,不斷的和駕駛人說他沒有事,只是被嚇著了。
「真的沒事嗎?」
「恩,真的沒事,你不用那麼緊張!」
「那就好...
「大聲」忽然坐在車上的人下了車,叫著駕駛人的名字「都說你不太熟這裡你都不聽,你看,出事了吧!」
剛下車的人訓著名為大聲的駕駛,而他則是默默接受著。站在一旁的志龍看不下去,便阻止那個男人「先生,你沒看到我沒事嗎?幹麻還在訓他?別欺負他行不行?」
那男人看了志龍說「但要是撞到了呢?要是出事情了呢?」
志龍聽見這句話,充滿疑惑和問號,因為這句話他好像曾經也被說過,甚至一模一樣...
「勝、勝鉉哥,下次我會小心的!真的!」
「不管怎樣這次是給你個教訓」名叫勝鉉的男人說完後,默默走回車旁「該走了」
「喔!是!」名為大聲的駕駛像個忠犬一樣,向志龍鞠恭後便從忙的走回車上,將車子開離這個地方。
而當下發愣的志龍,則是慢慢想起婆婆的禮物還沒拿,便匆忙的跑回家中。

黑色轎車開往離工廠有段距離的屋子,屋子旁開滿著美麗的花朵,坐在駕駛座的人下了車,走到後座位的車門外,替坐在那裡的人開了車門...
「勝鉉哥,到了。」
...有看到人嗎?」勝鉉問著開車門的大聲。
「不,沒看見,或許出門了也不一定。」大聲假設性的說著。
勝鉉不講話,走向那些花旁,站在屋子外看著許久不見的鄉下地方景色,自己長長的嘆了口氣...
「婆婆!」
突然的聲響讓原先看著花發呆的勝鉉和大聲看向了從遠處奔跑過來又大叫的人...
「!勝鉉哥!那個人不是...
從遠處跑來的人看見那台熟悉的轎車以及熟悉的人,漸漸停下腳步,滿腹疑問的問著「咦?你不是剛才那個叫什麼...勝什麼人...
「我叫崔勝鉉,不是叫什麼人。...你呢,你怎麼也在這裡...
「我叫權志龍,我是來找婆婆的。」
「婆婆?」
聽見這個詞的勝鉉當下完全不能反應過來,直到一陣清脆的碗盤破裂聲,讓原先還在交談的勝鉉、志龍以及大聲紛紛往聲音來源處看了過去...
「勝、勝鉉?...

 

-第四話 END-

 

對不起QAQQQ

我依舊打的好短好短QAQQQ

上了大學後腦細胞真的會死很慘...尤其設計科...

 

依舊是那句老套話...

 

你的留言是我的奮鬥力 不管走過路過的親們來留言吧!!!!﹝你要逼死誰

 

-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IGBANG CP TOPXGD
    全站熱搜

    Ga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