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之前放在噗浪上給朋友觀看的短篇文

現在開放給大家看

希望有什麼感想可以說說喔OUO

 

 

※注意事項:我把畫面定在外國,因為我不知道它MV在哪裡拍的※

五人一同在MONSTER的拍攝現場,為了想讓畫面看的更加好看,公司耗費資金拍攝這支MV。拍了許久,進度也拍到了擊碎石膏人的畫面。

原本一個又一個空心石膏人,先前已經拍完的勝鉉、志龍、永裵和大聲已經拍攝完畢在一旁休息著。

「勝利!換你拍攝了!」

哥哥們剛才已經把我想用了的方法都表現過了…嘶─得要用一個帥氣的樣子給導演拍阿…恩…就決定用那個方式吧!絕對會很帥氣的!呀哈哈!「好!我來了!」

「等一下」永裴突然跑了過來「勝利!你千萬不要想些奇奇怪怪的方式來把石膏像擊碎阿」

!?怎麼會這樣,居然被永裴哥發現了?「唉呀!我怎麼可能用呢?放心啦永裴哥~我先過去啦!」

勝利走到定點位置,等待導演的口令。雖然哥叫我不要用些奇奇怪怪的方式擊碎石膏像,但他也不曉得我用哪種啊!不管了,用了再說!

「3、2、1,AICTION!」

勝利走到石膏像面前,用右手往石膏像打了過去,但是,打完後好像有點不對勁…

「阿嘶!阿──」

一聽到勝利的叫聲,工作人員們通通湊到了勝利身旁,團員們也緊張的跑了過來。

「導演,勝利的手受傷了。今天就先這樣吧!」永裴看了勝利的手傷,擔心的和導演說著。

「我沒關係的!我還可以繼續拍!」

「永裴都這樣說了,我看今天先休息,明天在繼續吧!」導演拍了拍勝利的肩膀後,走到一旁叫工作人員們開始收拾著東西。

收拾好大約的東西後,團員們坐上車,往住的飯店開去。大家雖然都安靜的坐著自己的事,但心裡還是擔心著勝利的手傷。

「都是我不好…早知道就聽從永裴哥的話了…。對不起哥哥們…」勝利自責的說著。

「沒關係的。正好大家也拍的有點累了,休息明天在繼續沒關係的。」隊長志龍安慰著勝利說道。

「但是…」

「真的沒關係的。別自責了,嗯?」

勝利點點頭,但眼神還是有點擔心。坐在旁邊的永裴看到了勝利那憂鬱的眼神,心裡擔心著。

 

到了飯店,團員們安慰好勝利後,便拿著房門鑰匙走進自己的房間了。永裵到了房間後便走到冰箱拿出冰水,然後又拿了塊布走到了勝利身旁…

「敷著,會比較好點的。」

「謝謝哥…」

「你這傻子」永裴坐到了勝利身旁「我不是說不要做些奇奇怪怪的舉動嗎?真是…」

「對不起。但我真的想要表現帥氣的樣子,結果就發生這件事了。真的對不起…」勝利低著頭像永裴說著。

突然,永裴伸手摸了摸勝利的頭說「幸好沒有受很大的傷就好了,哥很擔心的阿」

「不好意思,讓哥擔心了」

「不准再這樣了啊!」

「恩。」勝利點點頭。

「還有你阿,別緊揪著眉頭阿…你不適合這樣。」永裴將勝利的嘴角往上提「你適合笑著。」

聽到這句話的勝利不禁忍不住滿滿幸福的笑意,對永裴說「哥笑起來也很好看。我最愛了~」

「嗯?開始撒嬌啦?」

「我、我才沒呢!」

「呵呵~~」

 

-END-

 

 

阿阿阿~~~

這都前幾個月的事情了我還把它放出來實在是很丟人阿﹝掩面

但是...

很甜有木有!!!!﹝你走開

之後還會不會有三多利文呢...

這就要看他們的閃光程度囉﹝欸

 

喔!對了!還有一篇也是只給朋友看的三多利文 但我改天再放囉~呵呵~

感謝觀看的你們OUO

-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IGBANG CP TAEYANGXV.I
    全站熱搜

    Ga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