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是腦內進行活動﹝?﹞後的發想

內容角色個性有偏差

所以要食用時請小心XD

 

阿阿...又來了...
明明就只是看過很多次的臉孔,可是我的視線...
「鐘業哥!!」
「恩?準烘有什麼事阿?」
文鐘業你...
「喔好,我知道了」
為什麼這麼...
「大賢哥!」
「什、什麼事?」他什麼時候走過來的!?
「準烘說最後一次的舞台是我們兩個,說要提醒我們一下。」
跟鐘業?這...「蛤?」
「?怎麼了嗎?」鐘業一臉憨傻的看了過來。
「不、沒事。」這表情
「喔」
他偏過頭看向別處,脖子的那裡的線條...這人一定要這麼誘惑我嗎?
「那我先去準備了哦!」
「阿?喔...好」
才剛說完,鐘業就離開我的身邊...好想要他在我身邊多待一會
「鄭大賢!換你了」
「喔」
鄭大賢...不要在亂想了阿

Crash
舞台錄製完成後,正在回宿舍的路上。
...
我該說我現在的情形嗎?
隊長容國哥坐在副駕駛座,力燦哥、永才、忙內準烘坐在第二排,而我...身旁的人...就是文鐘業阿阿阿阿阿阿!!
該怎麼辦?我...
「鐘、鐘業...
...
我居然忘了他正在聽音樂...。鄭大賢你到底在幹什麼!!
我好想揍我自己...我到底在白目什麼?
但是...鐘業他的脖子...鐘業他的臉...鐘業他的"嘴"...天吶,我到底是怎麼了?!
奇怪我突然好想要...「鐘業...」把他的耳機拿了下來...
「?哥有什麼事嗎?」
...
我相信...這一天是我最蠢的時候...「阿?不...沒、沒事...
「?」鐘業一臉狐疑地看著我。
!!文鐘業你!!!不行!我的理智快要崩潰了...「鐘業...
「恩?」
「我...
「宿舍到了,大家都醒醒吧!」
經紀人大哥...你還真會選時間...
「哥有要講什麼嗎?」
「不了,沒什麼重要的事...
早知道就快點說了...

今天是Crash在SBS的最後舞台,也是和鐘業一起合作的特別日子。
化妝姊姊們忙碌著替我們化上妝,可是我的心思
......大賢!鄭大賢!!」
「啊?什、什麼事?」
被化妝姊姊叫了好幾聲才回應,真丟人
「已經化好了喔。怎麼失神了?」
「沒,就想一些事情,哈哈~
「喔。那就換下一個人了,去別的地方休息吧!」
「喔,好。」
才剛往沙發走了過去,不經意的和鐘業對到了眼,不知道為什麼,他迴避了我的視線。
奇怪?我又沒做什麼奇怪的事情,他怎麼跟我對到眼後就閃避我?
「鐘業你
「我要去化妝了,哥有什麼事待會再說吧!」
打斷我的話,匆忙的走向化妝姊姊那。
過了五分到十分鐘,鐘業的妝早就化好了,可是卻沒走過來這邊的沙發上,而是到準烘身旁聊天著。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有點憤怒的站了起來,走到鐘業身邊,拉著他的手匆忙的走出休息室。
「哥?
拉了鐘業的手挽走出休息室,不管週遭的前輩們的觀看,硬是將他拉到了走廊的一角。
文鐘業,你是什麼意思?」
「什、什麼意思?我聽不懂哥你在說什麼
「那你為什麼要迴避我?」
「!!」
一說到關鍵字,雙方彼此都安靜了下來。我到底在幹什麼?明明不該讓鐘業他感到困擾的,我
「其實是
準備要和他道歉的我卻聽見鐘業突然的話語
其實是什麼?」
「其實都是因為今天的舞台啦!」鐘業他偏過頭說了這句話。
「今天的舞台?」我怎麼越聽越糊塗了?

鐘業突然低下頭,不發一語,但我看見他的耳根發紅著,這下子我才發現了他的問題
飯們的假想CP,是阿,除了容國哥和力燦哥他們這對之外,據我所知,我和鐘業好像也是飯們的假想CP之一,所以這孩子才會比我更緊張吧?不過我卻是真心的
「鐘業你阿放輕鬆點!反正只是舞台表演而已,不用這樣緊張啦!」
不只是因為舞台表演而已
咦?他說什麼?我疑惑的看著他。

他緩緩抬起微紅臉。
「什麼事?」
「其實我
後來講的話語讓我喪失了理志,我緊緊的抱住眼前這個人。雖然是走廊的一角,但是人來人往的工作人員和前輩們都用充滿問號的眼神看像了這邊。實在很令人尷尬阿
「鐘、鐘業,我看時間好像也差不多換我們錄製了,我們回休息室去吧!」
「恩
再一次的拉住他的手,卻不像剛才那樣粗暴的拉著,而是溫柔的拉著他的手走回休息室。雖然被很多人看著感覺很丟人,但是我卻停不下自己那上揚的嘴角,以及那顆激動的心臟
「鐘業」
什麼事?」
「回到宿舍後,可不可以再對我說剛才的那句話呢?」
聽到這句話的他身體微微顫抖,像是吃驚的聽到我的那句話,但是微紅的臉、發紅的耳根,以及他說只要哥喜歡的話
阿阿好想緊緊的抱住他,好想狠很的親吻他,但可惜這裡是公共場合,這點我還是清楚的。
止不住那越來越上揚的嘴角,只能摀住自己的臉,走回休息室內



말도정말완벽해숨이가빠이건반칙인걸
太不像話了實在太完美了令人呼吸困難這是犯規啊
너의모든나의마음을흔들어놓은걸
你的眼那嘴巴那一切都能撼動我的心

잊지못할그녀의느낌에바보처럼빼앗긴
難以忘懷對她的第一印象就像個傻瓜一般被奪走心的我

가슴이고장난것처럼사랑에불이나고
我的心就像是故障似的燃起了愛苗
심장만쿵쾅쿵쾅뛰고(뛰고) 제발살려줘 you're my girl~
只剩心臟在撲通撲通的跳動著(不斷跳著) 拜託救救我 you're my girl~

Help me help me help me
보면숨이가빠
一見到你我就無法呼吸
Help me help me help me
보면눈이부셔
一看到你就耀眼奪目
심장만쿵쾅쿵쾅뛰고찾고
只剩心臟為了找尋你而在撲通撲通的跳動著
Where you are~
기다려
Where you are~
等候著你

너너너이제만난진짜대박사건
你你你現在能遇見你真的是大發事件
아무리봐도알고싶어코난이마음모를껄
無論怎麼看都想認識你成了柯南也無法明白我的心
자꾸생각해첫사랑도잊게했어
我總是在想著你連初戀能使我忘記的你
계속니가가라고해도니가다라고말하고말테야
即使你叫我走我也想說你是我的所有
Cause I Love You Girl

잊지못할그녀의느낌에바보처럼빼앗긴
難以忘懷對她的第一印象就像個傻瓜一般被奪走心的我

가슴이고장난것처럼사랑에불이나고
我的心就像是故障似的燃起了愛苗
심장만쿵쾅쿵쾅뛰고(뛰고) 제발살려줘 you're my girl~
只剩心臟在撲通撲通的跳動著(不斷跳著) 拜託救救我 you're my girl~

Help me help me help me
보면숨이가빠
一見到你我就無法呼吸
Help me help me help me
보면눈이부셔
一看到你就耀眼奪目
심장만쿵쾅쿵쾅뛰고찾고
只剩心臟為了找尋你而在撲通撲通的跳動著
Where you are~
기다려
Where you are~
等候著你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
NA NA NA NA NA ~ NA NA NA NA NA
~
NA NA NA NA NA ~ NA NA NA NA NA

잡힐듯하다가도멀어지는그녀
像是快抓住了卻又遠去的她
나에게부디한번기회를제발주렴
拜託請務必要給我一次機會
맘이들린다면대답해요나에게~
若是聽到我的心請給我回應吧~

가슴이고장난것처럼사랑에불이나고
我的心就像是故障似的燃起了愛苗
심장만쿵쾅쿵쾅뛰고(뛰고) 제발살려줘 you're my girl~
只剩心臟在撲通撲通的跳動著(不斷跳著) 拜託救救我 you're my girl~

Help me help me help me
보면숨이가빠
一見到你我就無法呼吸
Help me hel
p me help me
널보면눈이부셔
一看到你就耀眼奪目
심장만쿵쾅쿵쾅뛰고널찾고
只剩心臟為了找尋你而在撲通撲通的跳動著
Where you are~
널기다려
Where you are~
等候著你




75N6B

 

...

「其實我一直很喜歡哥


-END-



圖片出處 SBS人氣歌謠121007 B.A.P CRASH LIVE

感謝朋友截圖

歌詞出處 翻譯:infinkyul http://pdkyul.pixnet.net

橘大的翻譯我超愛~OUOb




以下是廢話TIME...

 

 

這次的舞台就是我的發想OUO

沒辦法~~

最後的那一幕實在是讓我的心臟狠狠的被打了一拳XDDD

我超愛的拉阿阿阿阿阿阿阿阿th_gya_flower_mth_gya_flower_mth_gya_flower_mth_gya_flower_mth_gya_flower_mth_gya_flower_m  

因為我是容燦和賢業飯昂﹝笑

這兩對不給他湊在一起是不行的XDDDDDDD

當然我也有亂CP的時候﹝揍

 

不過...

寫這篇文的時候我實在是克制不住自己把鄭大賢跟文鐘業這兩人寫的好傻!!!!!!!!!!!!

尤其鄭大賢﹝飯:你給我等著 我去揍你 我:俺真的不是故意的拉XDDD﹞

傻子夫婦 這是和碰友一起哈拉後的結果XD

所以就這樣成立﹝不要這樣

 

鎖起來賢業文還在放任中XD

不過我已經有打一些了!!!但最終稿件還是不清楚的喔XD

所以...

有想要嘗鮮先看看的

可以跟我索取密碼喔~﹝誰會要!!!!!!!

就這樣~揪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A.P CP 賢業
    全站熱搜

    Ga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