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是我之前再我噗浪上面打朋友看的

因為小弟﹝?﹞我寫文很腦殘 所以只有熟悉的朋友看過 但最後還是決定開放給大家笑笑 

請各位客倌們諒解昂﹝啥

 

剛從音樂節目表演完的B.A.P們,一回到休息室後便整個坐在椅子上,累的人便睡了,精神還行的則邊喝著水邊休息,等待節目最後得獎的時間。
「方容國,這給你。」金力燦丟了瓶水給坐在椅子上休息的方容國。
「謝了。」容國接過水後,向力燦道謝著,隨後拿起一旁的Pad開始玩著。
方容國,雖然身為隊長,但是基本上在照料著弟弟們的一切事情,幾乎都是團內年紀第二大的金力燦來照顧。力燦他就像媽媽在照顧小孩那樣,所以才使得弟弟們都對他很依賴。而容國他則是只要在重要時刻一到,便會展現他的隊長威嚴。
所以呢,要是拿家庭的經營模式來解說的話,方容國是爸爸的角色,而金力燦則是媽媽的角色。
「力燦哥~回到宿舍後可不可不要洗就去睡」說這句話的是崔準烘。
「不行。準烘,我知道你很累,但不洗的話身體會有怪味的。」力燦叮嚀著忙內準烘。
「好吧...
「準烘最乖了,去休息吧。」
「你這樣跟媽媽有什麼兩樣...」坐在椅子上休息的話容國說著。
聽見這句話的力燦瞪了一眼容國「那你這個隊長怎麼那麼像個老爺子等我伺候啊?」邊說邊整理東西著。
「因為我是隊長,所以只要把份內的事做好,以及告訴你們一些事情就夠了。但你就像個家長一樣忙東忙西的,他們都是大人了,可以不必管那麼多。」
容國講完這段話後便看向力燦,但卻看到力燦似乎沒聽到似的,繼續忙著。
...算了」
節目結束後,與工作人員說聲辛苦後便坐上保姆車回到公司去,在這段車程上,團員中累的人還是累得睡了,當然也包含力燦。容國看向身旁的力燦,雖然對於他對弟弟們的行為始終覺得是教壞小孩的家長,但還是搖了搖頭,然後替他蓋上外套。
「你啊」淺淺一笑,隨後又回過身開始做起自己的事。
到了公司,醒來的力燦一臉狐疑的看向自己身上的外套,搔了搔頭回想著自己剛才到底有沒有蓋上外套這件事...
「還在看什麼啊?下車了!」容國探頭叫著車內的力燦。
「啊喔!」聽到隊長在叫著,力燦也只能停止思考,立刻下車進到公司裡去。
進到公司裡去,過了快一小時聽社長講完話後,大家便回到練舞室繼續練習著舞蹈,而練完的時間也都是凌晨一兩點了。
「回宿舍回宿舍!」容國伸了懶腰說著。
「你怎麼比這些弟弟們更想回宿舍啊?而且還很幼稚。」力燦皺著眉說著。
容國看向力燦笑著,隨後小聲的說了一句話...
「因為我想讓你也照顧我多一些阿,傻子...
「等等你說什麼啊?大賢永才你們還在吵什麼!快上車!」
力燦依然忙碌的叫著弟弟們趕快上車,而容國則是搖搖頭,坐進車內。
全員坐進車上後,力燦也放下緊張感坐上車內,不過,他想起了剛才進公司時那件外套的事情,於是問了身旁的容國...
「方容國,你剛才進公司的時候...
「阿~好累好累~我要睡了。」不等力燦說完,容國便開始找藉口裝睡不回答力燦的問題。
「!你這個人怎麼這樣阿!醒來醒來!」力燦不斷搖著容國的身體,但容國還是不如力燦的願,繼續裝睡著。
「阿阿~煩死了!!」
回到宿舍,弟弟們一個又接著一個的到浴室洗澡著,洗完的人便拖著沈重的身體走進房間裡去,開始他們的睡眠時刻。而年紀最大的兩名哥哥呢?
「方容國!快說!」力燦擋住容國的房門,示意要容國回答問題完才能進去。
「等等...你這個弟弟怎麼這麼沒禮貌啊?要我這個哥哥回答你至少得禮貌些吧?」容國皺著眉說道。
「好、好啦我禮貌一點問你。容國哥你在車子開往公司的路上時,你...
「那是我蓋的沒錯。」又一次不等力燦說完,容國又逕自的把問題的解答講了出來。
「!你不是從來不做這種事的人嗎?你幹嘛突然這樣...
「可以先讓我進去再說嗎?」聽到這句話的力燦立刻閃開讓容國先過。
容國打開了門「進來」叫著門外的力燦,隨後又繼續了談話「我這樣做只是單純不想讓你們不要得到感冒,畢竟感冒這件事情是很麻煩的...
力燦望向容國,眨了眨眼,一臉吃驚的說著「沒想到我們什麼事都不想做的隊長居然會擔心我們啊?這還真是奇談。」
「我不是什麼事都不會做好不好,只是看情形而已...」第一次容國有種想要找地洞鑽的想法。
「呵~那麼事情解決了,那我就不打擾你了。我先去看他們了...」當力燦一轉身,左手腕突然被抓著,這讓力燦疑惑的回過頭看向他...
「你不想知道我在那時候說了什麼嗎?」

力燦一臉狐疑地反問著「?什麼東西什麼時候?」
「算了。沒事,去忙你的吧。」
「喔...」力燦搔了搔頭走出容國的房間。
「幸好...他沒想到剛才的事...」容國摀著臉,但仍然擋不住從耳根的發熱感...

 

-END-

 

 

實在是很像夫妻的鬥嘴昂

原先標題也是想打夫妻的鬥嘴﹝欸

不過這標題實在是很白痴 所以決定捨棄XD

不知道...

各位看倌感覺如何XD

 

至於鎖住的賢業文我會盡量寫完的

也請大家耐心等待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A.P CP 容燦 90Line
    全站熱搜

    Ga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