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都一定對童話故事小紅帽很熟悉吧?

可是呢...這裡是完全不一樣的小紅帽喔~(笑

所以呢~~請大家抱持著緊張(?)又刺激(?)的心態觀看喔~

 

 

從前從前在一處幽靜的小鎮裡,住著和樂的小家庭,每天都過的很快樂的日子。只是在某一天...

「鐘業~鐘業~~」

媽媽─金力燦在家門外不斷呼喊著自己的女兒(?)。

「來了!!」鐘業急忙跑了過來「馬麻有什麼事嗎?」

看到鐘業過來,力燦便把一籃籃子拿給了鐘業,籃子裡面放的是新鮮的水果和剛出爐的法國麵包。

「鐘業,你聽好,奶奶她生病了,所以媽媽需要你幫我帶著這籃東西看看奶奶的情況,可以嗎?」

「咦?可是...不是馬麻去嗎?」鐘業偏著頭問著力燦道。

「鐘業阿...」力燦摸摸鐘業的頭「媽媽呢還有麵包店的工作要做,所以才不能去,但我相信鐘業你可以幫我完成這件事的對吧?」

鐘業點點頭「當然可以啊!馬麻既然都這麼忙碌了,那我就代替馬麻去看看奶奶的情況吧!」

力燦聽到鐘業這麼說,感動的(?)擦擦眼角的淚水,忽然想到一件事後,突然匆忙的跑回家中拿了東西走了出來。

「鐘業阿,來這個...」力燦把一件紅色的斗篷披在鐘業的身上「這件是你最喜歡的斗篷,穿上它去見奶奶吧!」

「恩!!」鐘業開心的看著自己身上的斗篷,不斷轉圈圈(?)。

「然後阿,森林裡面有很多很奇怪的大野狼。鐘業,你聽媽媽的,千萬!!千萬不能跟著那些大野狼走喔!!知道了嗎?」

「是!!」鐘業大聲的回答「那馬麻我就去見奶奶了喔!」

「恩,路上要小心阿!!」

力燦提醒完鐘業所有事情後,目送著鐘業離開他的視線。

 

『咕嚕嚕~~~』

「阿...肚子開始在叫了...」

大野狼─鄭大賢摸摸自己的肚子說著,因為這個吃貨(?)他已經有好幾天沒吃,在森林中也找不到什麼可以吃飽的東西。

「難道說...我的死期就要到了嗎?」

大賢欲哭的望著天,結果走路沒看路(?),所以他便被突起的樹枝給絆倒,跌在路上昏了過去。

「......吶...吶...馬麻說在這裡睡著會感冒的喔...」

感覺到有人在戳自己的背,以及講話的聲音,所以撲街的大賢急急忙忙的站了起來。只是不醒來沒事,醒來後卻發生了天大的事!!!!!

!!!!!!這...這個人...

「請問你沒事嗎野狼葛格?」

沒錯,叫醒大賢的不是別人,就是被力燦媽媽叫去探視奶奶,每次講話時都一臉無害的表情的可愛小紅帽(?)─文鐘業是也!!

「啊?阿我沒事、沒事...」

天吶,這個人怎麼這麼樣的........可愛~~~。鄭大賢一臉被他迷住的表情,不斷對著鐘業傻笑著。

「野狼葛格有什麼事嗎?怎麼一直看著我?」

鐘業他歪著頭,問著看著他的大賢。

「啊?沒事、沒事拉~。是說你要去哪裡啊?」

「我要去我奶奶家~」

「喔?那你自己一個人去不會害怕嗎?這裡的森林裡有很多很多的大野狼,難道你不怕被抓去嗎?」

「葛格不也是大野狼嗎?」

雖然鐘業看起來傻歸傻,但是他也是擁有智商的小孩,他怎麼可能不知道自己眼前所站的人是披狼阿!!

「痾...那個...雖然葛格我是大野狼,但我是裡面最乖最乖的大野狼喔!!」

「真的嗎?」鐘業看了看大賢「可是...馬麻說不要跟大野狼走在一起耶...」

...大人教的真好...。大賢心想。

「你放心,我真的真的不會對你怎麼樣的!!我在你要去看你奶奶的路上保護著你就好,可以嗎?」

「恩...」鐘業深思著「好吧,因為野狼葛格看起來也不怎麼像是個壞人,那...就一起去吧!!」笑著說道。

唔哇...大發...超可愛的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大賢心裡在大喊著。

「走吧!!」

鐘業向大賢伸了手過去,用著無害的笑容,向他看了過去。

「!!!!!...恩!!」

於是,鐘業在大賢的陪伴下,他們邊走邊聊天,手牽手的走過了那危險的森林。

 

走出森林的鐘業和大賢到了奶奶家門口外,正當鐘業拉著大賢走進去時,大賢卻往後退了幾步...

「?野狼葛格怎麼了嗎?」

「...我不能進去...。鐘業阿,既然我都已經陪你到這了,那我的使命也完成了,我該...」

「不可以!!」鐘業突然抱向大賢「雖然野狼葛格你說只要送我到這裡就好,但是...但是鐘業我不想跟你分開!!」

鐘業抬起那欲哭的的臉蛋,向大賢發射可憐光波。

怎麼辦!!!這孩子實在是好可愛阿阿阿阿~~~。大賢看著鐘業的臉,不自覺的又心軟了下來。

「好吧...。那我就陪鐘業你一起進去見奶奶吧!!」

「恩!!」

鐘業開心的點頭,拉著大賢的手,一起走進奶奶家中。

只是...

「奶奶~~」

「呀!!你叫誰奶奶!!你覺得我是個女的嗎!!!」

突然一個人從房間裡面走了出來,但走出來的是一位穿著襯衫,臉以及走路姿勢都很陽剛的一位男人...

「真的是...都叫金力燦那傢伙不要再亂教小孩了...。我明明是男的為什麼他都要亂教這孩子叫我奶奶啊!!!!!!!!」

「唔哇哇~~~~~」

鐘業害怕的躲向大賢的身後,而大賢則是傻眼的看著眼前的人...

「永才?」

「咦?原來是大賢阿!你怎麼會在這裡?」

穿著襯衫的男人─劉永才一臉驚訝的問著大賢。

「為了保護他,所以就跟過來了」

「我看你是想把他吃了吧你。」

永才一眼就看出大賢的想法,畢竟身為大賢好幾年的朋友,怎麼不清楚他在想些什麼。

「!!我、我才沒有!!」

「野狼葛格...」鐘業拉了拉大賢的衣角叫著「你認識?」

「恩」大賢摸了摸鐘業的頭「我和你奶奶...痾...不是,是爺爺很早就認識了。」

鐘業不斷看著永才的臉發楞著,隨後問著大賢「可是馬麻說是"奶奶",葛格你怎麼叫他"爺爺"...」

「痾...這個...」

「咳...」永才走向鐘業,拉著他的手說「鐘業阿~我是爺爺不是奶奶阿!!不要再亂聽你馬麻的話了昂?」

「可是...」

「劉永才你在幹什麼...」

「是誰這麼沒大沒小的叫著我的名字!!」聽見門外的聲音,永才便回頭大罵著,只是...他惹錯了對象...「...容國女婿?」

沒大沒小叫著永才的正是一位身穿獵人衣背著獵槍的男人─方容國看著永才。

「你說我老婆什麼?」

「沒...沒有阿...」雖然永才身為爺爺身分,但是卻不知不覺得對自己的女婿充滿恐懼感。

「把拔~~打獵回來了嗎?」鐘業一臉天真浪漫的問著有點怒火的容國。

「還沒喔」容國輕輕拍了鐘業的頭「不過待會就會有了」講完後,一臉笑顏的看向永才。

「好~~」

雖然鐘業完全不知道待會會有什麼事發生,但是周圍的氣氛有點...可怕...

「永才父親,我們要不要一起去打獵呢?」

「啊?喔...可是我很久沒打獵了呢...」

永才說完默默的準備走回房間時,容國便拉住永才的衣服,硬是將永才拉到了外頭。

「沒關係,永才父親,我會"好好的教你的",所以你要好好的看,啊?」

「好、好的...」

於是獵人爸爸容國和年輕爺爺永才便到森林開始進行"獵殺"活動...。

「辛苦你了阿永才...」大賢一臉不知道該為自己的朋友擔心還是取笑的看著他們離開「那麼鐘業,我來送你回家...吧...」

大賢轉身準備握著鐘業的手回去時,卻看見原先鐘業站的地方已經沒人,取而代之的只有那籃有水果又有麵包的籃子。

「鐘、鐘業?」

他開始緊張的環顧四周,結果看見不遠處有另外一批狼─崔準烘開心的拉著鐘業的手離去,留下傻眼的大賢...

「為什麼被那傢伙搶先一步了阿阿阿阿阿!!!!!!」大賢懊惱的跪下大吼著「我的初戀阿阿阿阿阿阿~~~~~~~~~~

 

於是...

小紅帽鐘業便和野狼準烘一起開心的過生活。

 

 

-END-

 

 

很好終於打完了(擦汗

內容實在是很腦殘阿阿阿阿阿阿!!!(抹臉

對不起ㅠㅠ準烘一句話都沒說就下場了

但是結局讓忙內LINE在一起的話你們就不會怪我了吧?(最好

 

至於為什麼最後沒有給賢業在一起呢...

因為本作者我現在安梯鄭大賢(欸

所以我不想讓他這麼爽(?)的讓他和鐘業在一起(挖鼻

 

最後...

不知道各位覺得我這篇惡搞得如何呢?HAHA~~

 

-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A.P CP B.A.P 惡搞文
    全站熱搜

    Ga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