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讓我打了很痛心阿阿阿阿QAQ

因為兔子們沒得新人獎我真的好想哭QAQQ

廢話最後說 看文吧QAQ

 

20121130日,這天是MAMA頒獎典禮,雖然場外很熱鬧,但是休息室裡的低氣壓氣氛讓人很難熬。而待在休息室的B.A.P們臉上的笑容也是滿滿憂傷
「力燦哥,你還好嗎?」
文鐘業看見坐在一旁無神的金力燦,擔心的走過去問。
「恩?鐘業?我沒事的,不用擔心。」
金力燦回頭微微揚起一絲笑容回著一臉擔心的文鐘業,然後拍拍他的手示意要鐘業回到鄭大賢他們聚在一起的位置,等到他走回去坐之後,便又開始一臉愁容
要是我可以在努力一點,這樣子就不會拖累到容國他們了
金力燦低頭亂想著,然後揉了揉自己的眉頭,隨後起身,向弟弟們說聲待會回來的話後,便往外走了出去。
「力燦哥他會沒事的對吧?」
崔準烘看著金力燦那落寞的背影,不經意的講出了這句話。而聽見準烘說出這句話的文鐘業回了他的疑問
「或許吧。力燦哥他一定可以的。」

從舞台上剛表演完畢的方容國走向休息室,一走進去,裡頭的低氣壓又提醒著自己剛才的事情。但他畢竟身為隊長,又身為隊上年紀最大的哥哥,安慰弟弟們的事情,就必須靠自己了。
「怎麼一臉悲傷的啊?」
方容國拍拍崔準烘的肩,順勢的坐向他身旁的空位。
「容國哥,表演結束了嗎?」
「恩,表演完了。」方容國點點頭,隨後看著四周尋找著那個人的身影。
奇怪金力燦呢?
「如果要找力燦哥的話,他說他出去一下,待會回來。」
劉永才像是明白方容國的心一樣,不等他問,永才便說了出來。
「這小子」方容國低聲咒罵「我去找他回來,你們就稍微準備一下,待會弄好東西之後我們就回去。」
「是」
說完話後的方容國打開了休息室走了出去。
「希望容國哥能夠好好安慰力燦哥
文鐘業望著方容國離開的身影說出了這句話,身後的鄭大賢突然將手緩緩靠上鐘業的肩,對著他說
「放心,容國哥一定可以的,所以別擔心了,快準備吧!」
「恩

在外頭一塊沒什麼人在的空地,吹著風好一段時間的金力燦,看著遠處那熱鬧的場面,心裡不自覺的越來越哀傷
「我說金力燦你待在這裡做什麼?」
從休息室急忙跑來的方容國問著望向MAMA舞台,臉上卻是滿臉愁苦的金力燦。
「咦?你表演完啦?我想說你還在表演呢
金力燦聽見熟悉的聲音,他快速的低下頭拭淚。
不能讓他看見我哭咦?
趁著金力燦不注意時,方容國從後頭緊緊的抱著他,隨後在力燦耳邊對著他說
「傻子」
聽見這句話的金力燦終於停不住自己的淚水,開始放聲大哭。過了許久,金力燦才緩緩的往背後轉去,面向方容國。
看著金力燦這樣的舉動,方容國覺得好氣又好笑,但還是默默的抱著他,摸上他的金髮。
雙方像是有默契般,不說一句話,只是單純的抱著彼此而已,但心靈卻好像相通似的安慰著對方。
「好點了嗎?」
方容國安慰著金力燦,用那雙手替他拭淚。
「恩
金力燦的頭靠在方容國肩上,稍微發出聲音回答著。
「你這愛哭鬼」方容國伸手摸上了金力燦的臉頰「看到你不在休息室,就知道你又跑出來亂想了
「對不起
「有什麼好對不起的,只是沒得到新人獎而已,該傷心的是那些為我們奮力投票的飯們吧!別想那麼多了。」
方容國摸摸金力燦的頭。
「但是
「你只要知道我們努力過就好了,其他事就別想了,嗯?」
「恩
金力燦微微的點頭。
「還有,答應我一件事。」
「什麼事?」
金力燦疑惑的看向方容國。
「請不要獨自一個人哭泣,如果要哭,到我身邊來吧。」
方容國一說完,金力燦便整個傻住愣在原地不動,但隨後便笑著答應「好啦,笨隊長!」
聽到回覆的方容國對著金力燦露出他那招牌的牙齦微笑。
「那我們回去吧!不然大賢他們等得不耐煩就不好了。」
「恩」
看見方容國的笑容,金力燦貌似被他感染似的,嘴角也不經易的往上揚起。

方容國,幸好我的身邊還有你在,要是沒有了你,我想我會崩潰吧謝謝你謝謝你

 

-END-

 

屋哇T口TTTT

兔子們沒得新人獎真的很可惜阿T口T

因為他們都努力了那麼多個月TTATT(算一算大概有半年或半年以上都在活動)

結果沒得...真的讓BABY們都好傷心QAQ

但是

我相信他們一定會獲獎的!!!!

不管在什麼時候我都支持他們!!!!!

FIGHTING!!!B.A.P!!!!

 

最後祈求公司讓他們至少休息個半年到一年QAQ

不然他們看起來好累阿QAQQ

 

-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A.P CP 容燦 90Line
    全站熱搜

    Ga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