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來發洩從畢業後慢慢堆積的負面能量...

抱歉

抒發自己心情...

 

 

我其實明白自己的無能

與不熟的人對話時我總會是默默的那個人

因為我不太善於交際...

所以我只能在網路某些地方大肆發洩我的神經病性質...

 

 

對朋友的友誼

我做了最無能的示範

明明知道

明明了解

明明什麼都明白

但是我就是會忘記

甚至連生日都要別人提醒我才記起...

 

 

新的學校

新的人

老實說...

我很難釋懷

我很難放得開

我很ㄍㄧㄥ

所以我盡量表現的自己是個開朗的人

但是內心深處呢?

我依舊是那個懦弱無能的廢物

沒錯

是廢物...

 

 

然後

自己太天真的想說玩了社團後應該可以把那封印就此打開

但是

很難

我依舊是那個默默待在一旁的陌生人

結果社團要準備出隊了

學姊說一年級的兩人組隊

現在我甚至連我的夥伴都沒找到

雖然對不起學姊的期待

但是我就是拉不動任何人

因為我太懦弱

因為我太無能

反正社團上的人都是我不熟的人

我只要當個幽靈

有社課就來

沒社課就離開算了

我參不參與出隊

其實也沒差吧?

反正我兩天都卡到校定必修通識課程

反正另一班的人也都約一大票了

少了我一個

應該也沒關係吧?

乾脆不去了...

反正我就是幽靈

反正我就是沒人陪

反正

我就是孤獨一個人

 

沒錯...

孤獨的一個人...

 

 

哈哈

 

心都快撕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