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片百度連結:http://v.youku.com/v_show/id_XNDg4NDUwMTE2.html

影片土豆連結: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m5UHWI2L_ig/

 

 

昨天看了LIVE後

心情超級激動的!!!

看到孩子們獲得新人獎

一瞬間淚水都爆了出來T口T

果然孩子們的努力是沒有白費掉的TVT

 

 

謝謝TS社長讓這6人組在一起

成為了B.A.P這個強勢團體

雖然當初很憤怒公司讓他們在這一年的行程排的超滿

但是還是感謝你們不斷的讓他們出來

讓我深深的愛著他們

這些孩子們都是BABY們的寶

所以STOP IT已經宣傳結束

就讓他們休息個半年到一年吧

讓他們好好休息

好好的回家看看自己的家人

 

 

接下來是對兔子們的話

 

 

方容國

 

想當初你跟智恩一起合作Going Crazy

只是單單喜歡你的地洞RAP迷人的RAP

對於你的長相 我還沒深深的看清楚

 

直到你和耀燮的合作曲I Remember你又再次出現

MV看到紅髮的你 深深著迷著你的男性魅力

但是等到你和忙內的BANG&ZELO出道曲NEVER GIVE UP

我完完全全被忙內吸引去了阿(笑((欸欸

 

不過從一月的WARRIOR出道

然後POWERSECRET LOVENO MERCYCRASHSTOP IT...

看見你的傻大哥樣貌

讓我又再次陷入

你知道嗎?

你其實不用撒嬌就很可愛喔(燦笑

所以我們傻大哥就一直這樣下去吧!!(笑

 

 

金力燦

 

恩...老實說

我打從一開始就真心覺得你很像個媽媽(不對

不過這樣子也很好

是個漂亮的媽媽(到底在說神馬

 

雖然你在音樂節目首先以MC角色出道時我沒在關注著你

但是在TA-DAH那時

該怎麼說

或許多虧了那時的MC主持

所以才讓你的口條比其他人更好些

 

然後出道後

雖然你的歌詞部分都很少

但我明白其實你很努力

所以我相信你一定會有一次唱到長句子的!!

我期待那天的到來喔~~=)))

 

接下隊上的媽媽角色的你

也請繼續好好的管教自己弟弟們

像個嘮叨的媽媽一樣也可以(不是

 

然後...你知道嗎?

你的美貌威脅到我們這些女生了你懂嗎?=)))

但是請繼續保養下去

我希望以後可以看到更不一樣的你(不是吧

 

 

鄭大賢

 

想當初我是怎麼喜歡上你的呢?好像是歌聲吧!!

不知道為什麼對你的歌聲好像對味了

所以才慢慢喜歡上你這個人

然後慢慢看見到你的帥氣(有嗎?((被圍毆

 

當初在TA-DAH時

你一直都是那個少話擔當

但是慢慢認識你之後

我該說什麼?

你真的很欠扁你懂嗎?(欸欸

欠扁到我不知道自己該愛你還是安踢你(笑

但是看見你深情演唱時

我又被你的歌聲、你的表情給拉了進去

老實說

我現在很後悔愛上你(欸欸

但是愛丟咖餐細(台語

沒錯!!

我喜歡上你了!!

 

所以...

請你多唱情歌吧!!

不要耍欠扁了這樣子我才不至於一直安踢你(笑

 

 

劉永才

 

我可以說實話嗎?

老實說我是在NO MERCY才覺得你這孩子很可愛的(欸欸

起初對於你的感覺就是普普通通

對於你的LIVE演唱也曾一度懷疑是不是沒有唱 是對的...

但是後來才知道你這孩子的實力

 

雖然聲音不是讓我一聽就愛上的那型

卻是越聽越愛聽的那型

你的聲音真的很棒!!

然後慢慢熟了你之後...

你真的超可愛的!!!!!

想當初我怎麼沒有好好認你呢真是奇怪=))

 

最後請繼續唱出更多歌來征服我的耳朵吧!!

我相信我會越來越喜歡你的聲音的!!

 

 

文鐘業

 

當初也是沒什麼注意著你的 

只是覺得你這孩子舞蹈好強!! 讓我很大開眼界=))

 

直到朋友的溺愛

我也才慢慢熟絡你...

你這孩子真不是普通的讓人想溺愛(燦笑

看到你的小眼睛

真的

我有幾次很想衝動的把你的眼睛稱大(欸欸

但是我沒做=))

因為小眼睛的你也很可愛 很迷人

尤其跳舞

你跳舞時有股魅力

讓我眼睛很難從你的舞蹈離開

 

你這孩子真的好棒好棒!!

聲音也是很可愛很可愛的那種(燦笑((被毆

所以奴那我才會慢慢溺愛你~(揍

請跳更多帥氣舞蹈吧!!

以及多露你的腹肌(鼻血((ㄎㄅ

 

 

崔準烘

 

該怎麼說...你這孩子是最讓人擔心的阿~~~~(哭

 

你這孩子從小就當了練習生

直到這年你出道了

中間那些努力的汗水從你的RAP、你的舞蹈就明白

做了多少次功課、多少次練習、多少次的挫敗... 

奴那我從你的表演就明白了

你真的很努力

但這也讓我很心疼你

 

得了新人獎

你的努力被看見了

我相信你的家人在家中也是為你開心的手舞足蹈的

 

我們的忙內阿

奴那相信你會越來越進步

逐漸成為很棒的RAPPER

很棒的舞蹈人

所以

逝去感動的淚水後請更加的展現你魅力吧

奴那相信你的努力的!!

 

 

屋哩B.A.P!! YES SIR!!

B.A.P FIGHTI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A.P 新人獎
    全站熱搜

    Ga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