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舊篇的三多利文

內容不像我之前那樣子的好...

所以點進來看的人請小心TAT

 

剛錄完日本節目,五人和主持人以及來賓工作人員道謝後便到了地下室搭車回到飯店去。在回到飯店的路程中,團員累得就睡了,只剩下勝利和永裴兩個不發一語的做著自己的事亦或是看著車窗外。

到了飯店,五人按著已按排好的房間便入住了進去,勝利走進了房間後便坐上了床上整理自己的東西,而後頭跟著的永裴,看著勝利的背影,擔心的問了他...
「勝利」永裴走到勝利身邊問著「會疼嗎?剛才我推你的地方...
聽到這句話的勝利不知道該用什麼表情看永裴,於是便低著頭回應著「不、不會的」笑著「一點都不疼的,反正是節目效果,哥這樣我可以理解的啦!」
「說實話,我想聽實話。」
這樣一說,可是讓勝利的笑容僵了起來...「什、什麼實話?」
永裴坐到勝利身旁「你的話很容易就被識破了,你還不說嗎?」憂傷的表情看向了勝利。
「!...」勝利收起笑容「疼...很疼...」眼角不自覺地流下淚珠,哭了「但我知道哥是在做節目效果,所以不覺得疼...
看到勝利的樣子,永裴心揪了一下,抱著他安慰著「對不起,是我不對」永裴緊抱著他,但勝利的淚水不斷傾洩而出...
「我們家勝利哭的好慘...」永裴伸手幫勝利擦去了眼淚
勝利擤了擤鼻子,笑說「還不都哥害的...
永裴淺淺一笑,走到勝利面前,腳成半跪姿,吻上勝利的手背「那...哥向你道歉?」
看到永裴這樣的舉動,勝利的臉頰不自覺紅起「哥!?你、你在幹嘛啦!」
「看不出來嗎?」笑著「求婚。」
勝利一聽見永裴這樣對他說,臉上的紅暈便越來越紅了,雙手掩著自己發紅的臉,避開永裴那灼熱的視線。
「什、什麼求婚啦!我們都是男的...
「誰說不能結婚?外國都接受同性結婚的條約了,為什麼不能結婚?」
「可、可我們是韓國人啊...韓國還沒通過...」不等勝利說完,永裴吻上了勝利的唇,處於驚訝狀的勝利微張了嘴,使得永裴有機可乘的深入探索著他的舌瓣...
「唔嗯...哈啊...」不懂的喘氣的勝利只能抓著永裴的手臂,被深情吻著。
看著他那羞紅的臉頰以及聽著他那喘不過氣的聲音,永裴停下了動作,不捨的離開勝利的唇。
「哈嗯...」還沈醉在剛才的吻中,勝利微微將眼睛打了開來,看到永裴後,才明白剛才的一切是真的,羞澀的摀住自己的臉往旁邊看去。
「平常看那些影片都不覺得羞愧,怎麼一發生在你身上就變成這樣了啊?」永裴帶點嘲諷意味的問著自己身下的勝利。
勝利不語,但是看著他的耳根就知道他有多害羞。
「好啦,哥不鬧你了」永裴離開,搖著勝利說道「別遮了,嗯?」
...真、真的不會鬧我了嗎?」
「嗯」永裴點點頭。
勝利緩緩的坐起,慢慢將手放了下來,但這也讓永裴嘴角上揚,趁他不注意,便立即抓住勝利的手壓向了床上...
「!!永裴哥你!...」又一次驚訝的勝利叫著,但卻被永裴用手指壓著他的嘴,阻止他的大叫...
「我不會對你怎樣的,所以放心」笑著。
「哥這樣怎麼可能不會對我怎樣!哥你騙我!」
「對不起啦!只是我很想再看到你驚訝的表情而已」看著勝利,又在說出讓勝利臉紅的話語「因為...很可愛...
害羞的勝利想遮著發燙的臉頰,但礙於被抓著的雙手,最後向永裴求情「不、不要鬧了啦!永裴哥...
永裴將臉漸漸靠近勝利的臉,這讓勝利想躲也不能躲,只能緊閉雙眼,等到永裴在勝利的額頭上輕輕一吻,又說些話後便離開勝利走向浴室。而本來可以立刻坐起的勝利卻靜靜的躺在床上,毫無動靜...。等他回過神後早已經過了幾分鍾...
勝利再一次摀住自己的臉,身體側著...「哥這招太過分了啊...」臉紅著,但卻幸福地笑著...

 

「勝利啊,不可以再對哥說謊了,因為哥是信任你的。還有,哥很愛你,所以...我想聽到勝利你有天也能親口對我說你也愛我,就算不能在一起,就算不能結婚,但能聽到你這樣說,這樣哥也很滿足了...

 

 

-END-

 

 

我要去撞牆了(面壁

 

想當初我怎麼會這樣寫呢?

記得那時候是MONSTER時期逼變們上日本的猜價錢節目的樣子(就有假的逼變就是了)

那時候永裴狠心的把熊貓勝利推到一旁去阿!!!!(記憶中是這樣子...

然後後來就衍生了這篇文章(扶額

想想好像也過了大約半年這篇文章...

 

對不起讓喜歡永裴和勝利的大家失望了我這次的文章OTZ

下次會更好的TVT

-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IGBANG CP TAEYANGXV.I
    全站熱搜

    Ga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