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da07dcf694841c6af50ac1340ae704_w48_h48又是以前的文16da07dcf694841c6af50ac1340ae704_w48_h48  

誰叫我最近腦子不靈活只能寫短篇...th_Aia  

全員學生化!內容是龍燮CP~※

※ ※ ※ ※ ※ ※ ※
『俊亨,怎麼了嗎?今天怎麼那麼急急忙忙的叫我到頂樓?是不是有什麼秘密要說阿~』
『...梁耀燮,你,聽清楚我等一下說的話...』
『嗯嗯!我會非常注意聽的!』
『我...我喜歡你!』
『!?...』

※ ※ ※ ※ ※ ※ ※
心裡,好複雜...。
那天,俊亨對我說的話依然在耳裡響著。
ˋ喜歡你ˊ這三個字,可以很簡單的說出口,但...聽到自己耳裡,就感覺怪怪的...。
「...耀燮!梁耀燮!」
「嗯?」
「我在叫你,你沒聽到阿?」
「我在想事情,所以就沒聽到哥叫我的聲音了...。」
「想什麼?」
「這是秘密,我不能說...」
說出來,大家會笑吧?
「不能說阿...。不然,我把大家叫過來,幫你一起處理?嗯?」
「斗俊哥!不、不要啦!!」
把大家叫過來,那不就也把當事人也叫過來了!?
「那不然你跟我說,我不會說的!」
「不要拉!」
我起身,走向欄杆處趴著,看向那蔚藍的天空...。
「可是憋在心理不好受吧?」
是阿...是很不好受...。
「不管啦!我不想說就是不想說!」
我摀住自己耳朵,不想再聽到一次斗俊哥逼問我的語句...。
「那好吧!等到你想告訴我們,就再告訴我們吧!」
「...嗯...」
我會說出來讓大家知道嗎?我也...不曉得...。

※ ※ ※ ※ ※ ※ ※
我,是在逃避嗎?總覺得最近一直在逃避俊亨和大家...。
心情一天比一天亂,好煩惱...。
要是...當初俊亨他沒說那些話就好了...。
「耀燮?怎麼在這發呆啊?」
「...是賢勝哥阿...」
「怎麼了?」
「沒、沒有阿...」
「少來!眉頭都皺起來了,還說沒有!」
「嘻嘻...真的沒事拉~」
沒事,只是口頭上說說的...。
「呀!賢勝你在這啊!」
「喔!斗俊哥!」
「耀燮也在這阿!」
「...斗俊哥,賢勝哥,我先離開了...」
「咦?等、等一下啊!...」
不想,再被問了...。

離開頂樓,走廊上,滿滿都是人,畢竟是下課時間嘛!所以才會有那麼多的人...。
「耀燮哥!!」
「?...東雲?怎麼了?」
「今天放學要不要一起去吃冰?」
「吃冰?有誰會去嗎?」
「有斗俊哥、賢勝哥、俊亨哥和起光哥要去,只差耀燮哥了,耀燮哥要來嗎?」
「我...」俊亨有去...「我不去了...我想回家...」
「這、這樣啊!那好吧!...我先回教室了!耀燮哥掰掰!」
「掰...」
又是再一次的拒絕,明明可以用平常心去面對俊亨的,但我卻...咳...。

※ ※ ※ ※ ※ ※ ※
【噹噹噹噹...】
放學鐘聲響起,同學們走的特別快,而我...默默的整理自己的書包。
拿起手機,將耳機插向耳機孔,在平凡不過的動作,我...卻覺得動作變的好沉重...。

...

비가오는날엔나를찾아와   下著雨的這天,你來找我

밤을새워괴롭히다    折騰我一整夜

비가그쳐가면너도따라서    雨停了話  你也會  跟著

서서히조금씩그쳐가겠지     慢慢的  一點一點  停止 (離去)
...
耳機內的這首歌,我開始哼起,不知不覺的,心情被這首歌拉了過去...。
我,在哭什麼?又不是小孩,我到底在哭什麼?俊亨他明明是說了喜歡我的話,那我,又為何哭呢?我...是傻瓜嗎?
走到一處角落,我將自己縮了起來,眼淚...開始滴落...。
「耀燮!」
熟悉的聲音突然傳來,這不是俊亨的聲音嗎?為什麼他在這?
「耀燮!!我終於找到你了!」
「俊、俊亨?你不是和他們去吃冰嗎?」
「因為我擔心你...」
「擔心?為什麼?」
我拭去眼淚,抬頭問著。
「因、因為你最近不是一直在躲避我嗎?所以,我在想說我會不會對你說錯了什麼話...」
「沒、沒有啦!你沒有說錯話!是我...是我一直害怕見你...」
「為什麼害怕見我?」
「誰、誰叫你突然說喜歡我!我、我當然會害羞啊!」
臉,好像紅起來了...。
「...噗!」
「你笑什麼啦!」
「因為我以為你討厭我,所以我最近也不敢找你...。只是沒想到...原來你是在害羞阿!」
「我、我難道不能害羞嗎?」
偏過頭,微微鼓起自己的臉頰...。
「對不起啦!」
「哼!」
「耀燮阿~~」
「我不要理你了啦!」
準備轉過身離去,但卻被俊亨他給拉了過去,我的臉就這樣靠向了俊亨的...胸‧膛!?
「原諒我拉~」
「...我、我才不要!」怎麼辦~~~我的臉應該紅到不行了吧!「我要回家了!」
「我送你回去!」
「不要啦!我跟你家不是反方向嗎?不用這麼麻煩啦!」
「沒關係,因為是你,所以我願意這麼做!」
!!說、說這麼害羞的話幹嘛!
「說什麼拉你!不過...既然要送我回家,就快點啦!」
低著頭,臉紅著。
「好啦~」
俊亨他牽起我的手,開心的笑著。
雖然平常的他都是一臉很兇的樣子,但骨子裡卻是個很好的人...。
「對了!耀燮你還沒答覆我呢!」
「回你什麼?...」
「你喜不喜歡我啊?」
「!!這、這件事,我晚點再告訴你!」
「告訴我又不會怎樣~~」
「不要不要不要~~」
「耀燮阿~」
我在想,其實早在俊亨向我告白之前,我...可能已經喜歡上他了吧!只是我一直把這樣的感情當成朋友的交情而已,直到俊亨向我告白時我才明瞭,那種感情不是朋友的感覺,而是喜歡一個人的感覺...。

 

 

2011/08/06

快屆滿一週年了阿這文﹝掩面

看到以前的文都好害羞﹝再掩面

th_E04我以前怎麼會寫這種東西th_gya_tear_mth_gya_tear_mth_gya_tear_mth_gya_tear_mth_gya_tear_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EAST BEAST CP
    全站熱搜

    Ga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