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覺得這首歌和這文有點合 但喜好是個人 看看文的大家要不要開來邊聽邊看囉※

 

仲夏,一個寧靜的夜晚,屋子內沒有開燈,角落窩著一個一絲不掛的人兒靠在牆邊,身上滿是吻痕以及毆打的痕跡,頭髮也凌亂著,哭到沒力氣,只能癱軟在牆邊。臉蛋上的淚痕乾了,眼角的淚水也不再滴落下來,毫無力氣的靠著牆,望向天上的月亮,無奈地笑了笑...像是在向月亮訴苦,說他每晚的痛苦...


「早上好。」一名充滿朝氣的少年向市場上的人們說著。
「哎呀,這不是志龍嗎?怎麼每次看到你都那麼有精神阿?」
一名婆婆笑著對笑得燦爛的少年-志龍-說著。
志龍走向婆婆身邊,然後抱著說「因為我每天都過得很快樂啊!」
「真的嗎?」婆婆捏捏志龍的臉頰「不是騙婆婆的?」
「恩!」
志龍笑嘻嘻的回著,而婆婆也笑著回應。婆婆雖然年紀大,但眼睛卻還清楚的很,她發現志龍的脖子上有著紅印子,以及手臂上的傷口,於是問他「你脖子上那紅紅的是什麼阿?還有手臂...
不等婆婆說完,志龍將手收回,然後往後退了幾步「沒、沒什麼!紅紅的應該是夜晚的蚊子咬的!」
「那手臂呢?」
「手、手臂是因為...
「應該是工作時被其他東西弄傷了對吧?」旁邊攤販的男人笑著向婆婆說著。
聽到的這句話的婆婆可不能當作沒聽到「志龍,這是真的嗎?那這樣的話你不要做那份工作了,你這樣受傷婆婆會心疼的。」
「別擔心拉婆婆,我不要緊的,更何況我已經適應那個工作了,在找其他的我又要重新適應有點麻煩呢!」
「這、這樣啊...。但志龍阿,不管怎麼樣,你都要好的地保護自己啊,恩?」
「知道拉婆婆!」志龍笑著「時間不早了,那婆婆我先去工作了!掰掰。」
與婆婆道聲再見後,撇了一眼剛才替他回話的男人,眼神有點憤怒的離開了市場。

「你看、你看,那小子...
工作著的志龍被其他人盯著看,並且竊竊私語著。
他知道身旁有很多人都在對他的身體垂涎著,他必須忍著被別人盯著看,也必須看別人的眼色,因為那些人把他當作那個女人一樣,像妓女般的蹂躪他。
「志龍阿,今晚我去"照顧"你一下好不好?」
一名身材粗礦的男人向搬著物品的志龍說著。
...
「不回答就是答應囉?」
「誒不行啦!這個禮拜他已經被包了,你沒辦法去疼愛他拉!」
他身旁的朋友笑說。
「是那個傢伙阿?」
「聽說是...
「不好意思,我要工作,請讓開。」
志龍低著頭斜眼看著前方的男人。
「工作?」身旁的人通通聽見這句話後大笑著「你何必工作?你只要有男人包養你不就行了,何必工作?」
志龍很想現在有一把刀捅死這裡的所有人,但他沒有,而且他也不能說什麼,因為他確實被男人給包養著,但那不是出於自己的意願...
「既然晚上不行,那麼就現在姦了你!」那男人把志龍的衣服扯了開來,隨後把他帶到陰暗處。
「住手!不要!不!」
雖然大喊著,但卻沒有人想要幫助他。
他恨,他恨死這個地區的所有男人把他當作那個女人一樣的對待他,所以他不相信任何人,他只能相信自己...

夜晚,某處的屋子內充斥著震動聲和歡愛的聲音...
「阿阿嗯...
一個深入,讓志龍痛苦的叫了出來,他緊咬著自己的嘴唇,就算咬到失去知覺,他也不想讓自己像那個女人一樣,每遇到一個男人就像狗搖著尾巴祈求著他進來。他是人,他不是狗,更不是那個女人...
「今天的錢我放這了。」
說話的是早上婆婆旁邊攤販的男人。
...
「明天我會再來的,小子。」他伸手摸了志龍的臉頰,隨後便走了出去。
噁心。志龍低聲說著,隨後慢慢的撐起自己的身子向浴室走去,但...
"碰"身體重重的摔向地板,下身的痛楚讓他無法動彈。
「該死...」再次的,眼淚不爭氣的從那臉頰滴落了下來...
這樣的事情每晚不斷的上演。他有試著想逃出這個痛苦的地方,但是他一逃,過不了十二小時就會有人把他抓回來,然後再讓他受到比先前更痛苦的事情,所以他想逃也逃不了...
志龍窩在角落,頭靠著牆,眼角的淚乾了,無奈的望向月亮...這樣的事已經對他來說已經是家常便飯。無奈地笑著,哼著從小就喜歡的歌曲,慢慢的入睡...

 

-第一話 END-

 

標題想不到 懇求看的各位幫我想想﹝你傢伙

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IGBANG CP TOPXGD
    全站熱搜

    Ga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