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以前寫的文

寫的有點瞎...

請注意小心食用ˊ_>ˋ

 

「俊亨!你在寫什麼?」
待在一間裡面擠滿了特效儀器的電腦桌旁,看到龍俊亨他低頭苦思著,不知道在想什麼...
「寫歌詞。」
頭也不回的說完繼續努力著。
「痾...是喔!」
而梁耀燮也安靜的待在一旁看著...
「耀燮...。」
「嗯?怎麼了?」
「借我抱一下。」
不等梁耀燮回應,便直接抱向了梁耀燮。
「咦?等、等一下,俊亨...這樣很怪ㄟ...。」
...
...」居然不理我!!
...
「要是有人看到可就不好了喔...
「那就看吧!」
...」或許壓力大吧!也或許要找靈感,所以才想抱我的。
「耀燮...
「嗯?...
等梁耀燮一回應,唇上突然感到一股熱熱又軟軟的感覺,梁耀燮那時才發現...龍俊亨他吻了梁耀燮!?
「俊亨啊!寫的如何啦?...咦?」
老虎哥突然走了進來,當然眼前的景象也被他給看到了。
「唔!!俊、俊亨!老虎哥找你了!!」
梁耀燮用力的將龍俊亨推開,隨後拿起自己的包包往外跑了出去。
「我、我先回宿舍了!!」唔阿~...我、我和俊亨他、他...~~快忘了吧!這是夢的!!對!是夢啊!!
梁耀燮蹲在地鐵站的某個角落,摀住自己早已羞紅的臉頰...

「我回來了...。」
「耀燮,回來啦?」
「恩...。」
梁耀燮將包包放在一旁的椅子上,累攤在地上躺著...
「你幹麻?一回來就躺在地上...。」
「賢勝,那個...我有事問你一下喔...。」
「嗯?什麼事?」
梁耀燮坐好坐姿,緊張的問著張賢勝...
「痾...要、要是有一名飯跑了過來,然後她突然親了你,你會怎樣?」
...
「賢勝?」
「哪個混帳親你的?...
張賢勝突然握緊拳頭,做事要出去打人。
「唉呀!這是個比方啦!聽不出來喔!」
梁耀燮趕快安撫好張賢勝,不然他真的會找人算帳去。
「原來是個比方!要說清楚嘛!」
「嘿...」還是別問賢勝好了...
梁耀燮無言的笑了笑。
「咦?你們在幹麻?」
「斗俊!!」對了!問問看斗俊,或許他知道...
於是梁耀燮將他對張賢勝所問的問題告訴了尹斗俊。
「恩...耀燮啊!你最近要不要先待在宿舍比較好?我會和經紀人大哥說的。」
...
梁耀燮無言的看向了尹斗俊。
「他那是比方啦!」
已經知道問題的張賢勝大聲的告訴尹斗俊那是個比方。
「這樣啊!」
「我回來了...。」
「喔!俊亨你從老虎哥那回來啦!」
「恩...
龍俊亨因為最近都在老虎哥那忙著寫歌,所以很少回來。但今天好像特別的早呢?
...
龍俊亨看了一眼梁耀燮。
「!!」幹麻看我阿...
「耀燮,過來一下...。」
龍俊亨向梁耀燮示意,並走到了到房間。
「耀燮阿...你是不是哪裡惹俊亨了啊?」
尹斗俊問著發愣的梁耀燮。
「誰惹他!反正我先去看一下情況吧!」
雖然害怕,但梁耀燮仍走向了房間,並且把門關上...
「要、要幹麻?」
「剛才在老虎哥那...
「!!......那件事阿!我不會在意的啦!嘿~
嘴裡雖說不在意,但梁耀燮仍是想到剛才的事又不禁臉紅了起來。
「我是要說...我剛才有點迷糊了。」
「?什麼意思?...
「就是...
龍俊亨將他剛才的行為一五一十的說出:
其實那時候的龍俊亨因為很多天都沒睡了,而剛好梁耀燮突然的到來,在迷迷糊糊的當下,龍俊亨〝不小心〞的將梁耀燮親了下去...
「所、所以,那時候的你是〝累〞了,所以〝不小心〞就...
「阿阿...對拉...。對不起啊!我也是從老虎哥那聽到才知道我剛才親的人是你啊!對不起啊!」
龍俊亨一再的道歉,但梁耀燮卻臉色大變...
「唔...唔哇~~~~~
「龍俊亨!!!原來是你這個傢伙親了可愛的耀燮啊!!」
從門外衝過來的張賢勝準備好拳頭將龍俊亨給打的扁扁的...
「賢勝啊!別激動啊!」
而另外一位偷聽的尹斗俊出來阻止這場混戰...
「我不把你揍扁我就不叫張賢勝!!」
「賢、賢勝啊!!」
「唔哇哇~~~~~~~~~~~
在一旁的梁耀燮也只是一直哭著。

「我們回來了...。咦?」
一走進宿舍的李起光和孫東雲看到眼前的景象不禁傻眼,自己團內的朋友們居然起了內鬨。尤其張賢勝對龍俊亨不停的打著,而尹斗俊則是不斷的將他拉開,然後又看到了窩在一角的梁耀燮不斷的哭著...。總而言之,李起光和孫東雲不明白此時的情形,便先去安慰了梁耀燮,等到梁耀燮停止了哭泣後,開始將張賢勝和龍俊亨拉開,而尹斗俊也累倒在地...
「所以...這到底是怎樣的一個情況?」
身為隊長的尹斗俊開始對著兩位剛回來的弟弟們說明了原因,然後也說了為何張賢勝會打著龍俊亨,梁耀燮為何會哭。
...所以,耀燮哥才會哭,是嗎?」
李起光問著。
「是啊!!」
還很生氣的張賢勝狠狠瞪著龍俊亨。
「對、對不起拉!我都道歉那麼多次了...
「你還說!!」
「好啦!別吵了!賢勝啊!俊亨都道歉了,你也就別生他的氣啦!嗯?」
尹斗俊跳出來幫龍俊亨關說一下。
「耀燮說原諒他,我才會原諒他!」
「那...耀燮阿!你原諒俊亨嗎?」
尹斗俊問著縮在一角的梁耀燮。
......。既然俊亨不是故意的,我是不會計較的啦...。」
「那就好啦!!這樣,大家就別僵在這了,嗯?」
...
張賢勝仍然有些生氣。
「賢勝啊...
尹斗俊看了看張賢勝,要他別再生龍俊亨的氣。
「好啦!既然耀燮都原諒他了,我當然也不能在氣啦!」
「太好啦!!那麼...就和睦相處啊!嗯?」
「嗯...
「好啦!既然都不生氣了!那麼...就來整理我們的宿舍吧?」
尹斗俊跟弟弟們說著眼前的慘狀。
「痾...
「還不快?」
「是!!」
於是,這件事就這樣告了一段落~~

 

這是2011/06/13時寫的

去很久沒翻的無名裡找這篇

放的時候又再看了一次...

我以前怎麼怎麼智障阿阿阿阿阿th_Aia  

咳...

反正是以前嘛~  

大家就不要計較了喔!﹝是你在計較吧你!

放上昨天做好的媽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EAST 耀燮 俊亨 BEAST CP
    全站熱搜

    Ga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