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們~~~

歡迎你們來到我的痞克~

想認識我請入內ˊ_>ˋ

 

我是GaLong

我這個人很奇怪

是個韓綜飯

韓綜飯的意思就是我不只單愛某一團

我是先愛上音樂後

再慢慢愛上每位孩子們的

孩子們?

孩子們又是誰?

這個呢...

是我對我愛的團的稱呼

 

痾...

因為我對於韓團的資歷也只有2年多的時間

有時脫口而出的話語可能不是你們愛的

請你們不要

也不要公肝

我很脆弱﹝我幼小的心靈就這樣被妳擊碎了TUT﹞

 

到這裡

大家有沒有聽懂一半了啊?OAO

那我在說件重要的事情喔!

你們...

正在看著我的痞克的你們﹝不要再找了就是你們﹞

我會通稱用孩子來稱呼你們喔~

我不太善於交際﹝我不是勝逆

所以才會常常把孩子掛在嘴上某孩子妳懂我的

而且我感覺叫孩子們的話我會覺得跟你們更親近些﹝燦笑﹞

所以...

如果不喜歡我叫你們為孩子

請要提出來喔!

不然我會變本加厲= U =

 

那麼...

孩子們~~

謝謝你們耐心看完我的廢言

那我的自我介紹到此先結束

感謝孩子你們的觀看﹝眨眼~﹞

See U Next 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