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純屬虛構

部分內容可能與別人有相似處請見諒

 

2010年,我們TEENTOP出道,那時候的我、鐘顯和Neil都是還不到成年年紀的弟弟們,尤其那時的鐘顯臉肉肉的,像個小孩一樣的臉。然後漸漸的,Neil成年了,身高也高了點,當然隊上的幾個人在這兩年內都變了不少,可是...
「鐘顯鐘顯
呼喊著他的名字。
「恩?怎麼了嗎?」
他轉頭來問著我說著。
他是崔鐘顯,藝名創造,年紀比我小幾個月,但卻比我高的同輩弟弟。
「你這傢伙是吃了什麼東西阿?」
「?這是什麼問題?」他笑著「我吃的都和你們一樣阿。」
「那為什麼我感覺你長個子了,而且也沒長什麼肉了啊?」
他思考了一會,隨後說「可能還在成長期吧?我也不清楚。」又將嘴角往上揚了些。
「說什麼成長期,你又想哄我是不是
看向一旁的鏡子,雖然我是比秉憲哥還高一點啦,但是嗚嗚,明明我也在成長期阿為什麼身高還是這樣老天爺偏心阿ㅠㅠ
「我沒哄你啊」他著急的湊了過來「昌炫,你要想想,像你這樣可以吸引到很多飯呢哪像我沒什麼人氣
這傢伙又想哄我是不
「不然我跟你換我不要這樣的身高啦ㅠㅠ
「怎麼了?」
這時走過來的是秉憲哥。
「秉憲哥,昌炫說他想要跟我換身高
「哈哈」秉憲突然爆笑著。
「秉憲哥不准笑你也沒資格笑我
瞬間,整個場面僵住。痾我會不會說的太過火了?
「劉昌炫,你說什麼再說一次。
秉憲哥微微勾起那不明的嘴角。
「哥對不起我錯了ㅠㅠ
「你這小子
「秉憲阿怎麼了?」
~救世主燦熺哥~
「沒事」
「沒事的話大家就稍微準備一下,待會就要上台了喔」
「是」
~差點就要被秉憲哥給殺了~萬幸萬幸阿~
「昌炫,下次別在秉憲哥面前談身高了阿」說完後走了出去。
崔鐘顯還不都你啊ㅠㅠ算了ㅠㅠ

回到宿舍後,因為是依輩份盥洗的,阿阿又是倒數第二個。
「昌炫換你了喔
「喔!」
拿好衣服,走進了浴室內。
「?
我才進來不到幾分鐘,怎麼感覺背後涼涼的該不會是哥他們又在無聊了?稍微探了頭出去,但是門外卻沒有半個人
劉昌炫阿劉昌炫你要冷靜阿這只是風在吹而已,沒事的沒事的……沒事才有鬼嗚嗚我最怕鬼了啦ㅠㅠ
『昌炫,你洗好了嗎?』
是鐘顯「我還沒好
『是嗎?那我先回房了,等你洗好後
「等、等一下
『嗯?怎麼了嗎?』
該怎麼說?唔
「你可不可以留下來陪我一下,反正我快洗完了
拜托陪我一下吧ㅠㅠ
好阿』
於是有了鐘顯的陪伴,我就沒有這麼害怕了,應該說,有種安心感。
「洗好了,換你。」
鐘顯點點頭後快速的走進房間拿幾件衣服後又走了回來,這速度也太快?
換鐘顯進入浴室後我便在一旁開始刷牙著。老實說啦,其實我是不敢自己一個人走回去房間,誰叫我們宿舍只要一關燈後就會變得很像一間鬼屋,所以呢,我還是等鐘顯洗完澡再回去好了。
「嗯?昌炫你還在這啊?」
「阿對、對啊。哈哈」絕對不能表現出我很怕我們黑黑的宿舍。
「你還是很害怕有鬼對吧?」鐘顯他笑著
「誰會害怕啦我只不過想說你也洗很快,那不如就等你洗好再一起回去就好了,更何況我也剛刷牙完好嗎?」
像在為自己辯駁,沒辦法嘛,我就會怕啊ㅠㅠ
「好啦,那就回房間吧。
「阿喔
於是便和鐘顯一起走回房間了,當然一走進去就被其他人笑著,算了,反正也不是一兩次這樣了

深夜了,我還是睡不著怎麼辦
「昌炫,你睡不著嗎?」
吵醒鐘顯了「對不起喔
「如果害怕的話,要不跟我一起睡好了?」
聽見這句話的我可不能當作沒聽見阿「崔鐘顯你說誰害怕
「喔?是嗎?沒害怕就好了阿。」他笑著。
「我不想跟你一起睡是因為我是怕你這麼大一個人就佔住了整張床,所以我才不想這樣的好嘛
「那好吧,但要是你明天又再喊說我又失眠了,我可不會幫你辯駁喔
「你
該死的崔鐘顯。算了,為了睡好,還是去他那睡吧。
於是我默默的從上鋪下來後立刻躺上鐘顯的床。
「跟你說阿你可不能說我是怕鬼才到你床上睡的啊要說是因為你寂寞才要我陪你一起睡我才過來的,知道沒
「是~快睡吧,嗯?」

老實說,我雖然很討厭他年紀比我小身高卻比我高這點,但是鐘顯他人其實不錯
不管了先睡吧

 

-END-

 

阿哈哈哈~~

初次寫起TEENTOP的CP文昂

誰叫他們最近在節目上那麼粉紅﹝欸

所以我逼不得已寫了﹝最好

Changjo  Ricky

 

美好!!!!!!!!!!!!th_gya_flower_mth_gya_flower_mth_gya_flower_mth_gya_flower_mth_gya_flower_mth_gya_flower_mth_gya_flower_m

小R你這個小受受!!!!!!!!!!!!!!!!!!﹝欸大嬸請冷靜

創造真是越來越帥了>艸< 還給我露腹肌!!!!!!!!!!!th_gya_flower_mth_gya_flower_mth_gya_flower_mth_gya_flower_mth_gya_flower_m﹝不過應該是合成﹝欸

下次在看心情﹝欸﹞寫文了昂~~

然後我的TG還沒寫完QAQQQQQ我會努力的TOP快現身的QAQQQQ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EENTOP CP 創造 Ricky
    全站熱搜

    Ga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