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續上一篇  [永才X準烘] 笨蛋哥哥傻弟弟 前篇 (準烘角度文)  

如標題

雷者建議不要踏進來

 

 

 

 

在拍攝”Rain Sound”MV的現場,聽公司員工說是花了大筆資金來為我們做這次的MV吶,看了看拍攝儀器和其他東西…看來真的是呢…

「卡!」導演突然喊卡了一聲,沒拍攝的團員和我都將頭轉了過去「準烘,你是怎麼了嗎?怎麼一直出錯了呢?」

「對、對不起…」

準烘的部分已經是重新拍攝的第5遍,不知道怎麼搞的,他最近好像有點不對勁…

明明前幾支MV的拍攝,他永遠都是拍攝現場裡的開心王,不知道是不是這次的曲風需要讓他好好適應,所以他的表情都顯得很沉靜。

「準烘,你先休息吧,待會我們再來拍攝你的部分」

「是」

一臉消沉的表情,根本不像他吶。

本來想要過去問問他怎麼的,但力燦哥卻比我早走了過去…

「準烘你沒事吧?」

準烘搖了搖頭,然後與力燦哥說了句話後便走向比較少人的地方。

恩…跟過去看看吧,反正我的拍攝也OK了…

「準烘!」

在他身後叫了一聲,不過我卻隱約看到當我叫他時突然震動的肩膀。

「永、永才哥…」

「你怎麼了?需要我聽你的煩惱嗎?」

準烘不語,只是一直低著頭。

「痾…我在想你講出來的話,這樣也應該會讓你心裡比較舒暢,而你也不會拍攝失誤了」

還是不跟我講,不過好像看到他的嘴吧正在喃喃自語著什麼…

「準烘?」

「還、還不都是哥害的!!」

咦?怎麼突然間說是我的問題??

「準烘你講清楚一點,這句話可不能亂說啊!!」

「還不都哥你上次跟我講的那些話…」

「上次?」

我想了一會,好像沒有講很嚴重的話啊?我有說了什麼嗎?奇怪了…

「就哥你和善花姊合作時跟我說的那些話阿」

阿阿…原來是那時候…。我拍了拍自己的腦袋,才明白準烘為何會這樣…

那時候和善花姊合作時,一出錄音室就看到準烘他皺著眉頭,貌似很不開心的樣子,不過我也明白準烘的心情,畢竟我…

「好拉,算我不對」摸了摸他的頭,繼續說著「對不起,讓你心煩…」

準烘用一臉都是我的錯的表情看著我,都說對不起了阿…

「因為是哥不對,所以要給我小番茄當道歉禮!!」

「咦?為什麼!!我不是都道歉了嗎?」

「那樣不夠啦!!」

準烘像個小學生一樣,嘟著嘴向我生氣的說道。

真是敗給他了,不過我還是覺得他很可愛…尤其對著我生氣時…

「呼…好吧!那先把MV拍攝好,上車就給你」

「真的嗎?」

「我有騙過你嗎?」

「耶~~~~~~~」

雖然剛才還一臉沉悶,但現在的他卻開心的手舞足蹈,回到當初我所熟悉的準烘。

 

說實在的,和準烘相處時,我總是會特別的開心。

雖然和他相處時我總是得要在自己包包裡準備好他最愛的東西,但就算是如此,我也還是認命的替他準備。

這樣是戀愛嗎?恩…不對,應該不是…應該只是單純的哥哥疼弟弟…

可是看見他和別人在一起時,我卻會覺得不舒服,甚至很想要把他們分隔遠遠的。

咳…還是一頭霧水阿…

 

「永才哥!!說好的道歉禮!!」

MV拍好了之後,一上保母車的準烘便開始吵著跟我要著道歉禮,結果害其他團員也都一直盯著我這邊,不過後來他們便做著自己的事情。

「你啊!不要這麼大聲的跟我要阿!」

「可是哥自己說要給的阿…我怕你忘記嘛…」

講著這句話的準烘,嘴嘟著不斷碎碎念著,埃西!這小子真是的,別老是做這樣的表情阿,你是不知道你身旁有我嗎?

「好啦!」摸了摸自己的包包,拿出一包用塑膠袋裝著的小番茄,給了還在嘟囔的準烘「吶!道歉禮」

「小番茄~~~」

他像是看到什麼新奇的東西,開心的將那一袋小番茄拿了過去開始吃著。

「不要噎到了阿」

「好拉~」

摸了摸他的頭,暗自笑著。

 

要是時間可以停在這一刻就好了…這樣我就可以一直看著他開心的樣子…一直一直…

 

或許…我喜歡準烘也不一定吶…

 

 

-END-

 

 

 

喔摸ˊ艸ˋ

我完結了後篇阿阿阿阿阿~~~~~~(你滾

不過後篇寫的不是很好說TVT

或許是沒搭配歌的關係(你少來

 

最近才Z都一直打財力XDD

會不會其實他們兩個組在一起很會賺錢(欸

 

總而言之

隱性CP檔結束ˊ艸ˋ

 

-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A.P CP 永才 準烘 ZELO
    全站熱搜

    Ga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