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3/31

就是咱們家方大隊長的生日喔~~~~

內文不太屬於現實狀 希望大家喜歡~~

 

 

 

某天,在TS公司的內部,有個人在公司的走道上走著,右手手上還纏著厚厚的繃帶,從這就可想而知,他便是金力燦了。

「咳手受傷了,什麼事都做不成

停下腳步,看向玻璃窗外,獨自一個人嘆氣著。

原本應該在舞台上與團員們好好的在各大音樂節目錄製One Shot的,結果卻在回歸前夕不小心受傷,他比誰都覺得難過。

「手傷怎麼還不快好啊

他看著自己的右手,又唸了幾句

當初醫生是說了三個月左右便會好起來,但現在是因為好轉的狀態很快速,所以便拆掉了三角巾的,不過還是無法拿起筆來寫字,也不能做事情。

發了呆後又繼續走著,偶然聽見錄音室內有些聲響,想起今天是無日程的日子,金力燦便悄悄地從微開的門縫內探頭觀望著。

又再作歌了嗎那個人

金力燦探了頭,看見錄音室內的方容國正在忙著,周圍散落著一張又一張的紙,紙上寫些什麼也不清楚,只看見他耳掛著耳機,時而搖著頭,時而又按起身旁的筆電。

其實有好幾次金力燦一直覺得方容國他不管在做事情方面,或者在領導的方面都是很厲害,尤其表現出認真表情的時候,他自己心裡也會不自覺地亂跳著,明明知道彼此都是男人,但是卻會默默地覺得這男人真的很帥。

當然我和他在一起也有段時間了。才剛想完這句話的金力燦突然臉紅,隨後便快速地轉身離開。

「不過是說那傢伙生日也快到了是不是啊?

才剛離開錄音室不久,金力燦忽然想起這件事情來。

「要送什麼東西給他阿

「什麼東西送給誰啊力燦哥?

突然從一旁冒出的劉永才問著金力燦道。

「唔哇!!你想嚇死誰!!

「我哪有要嚇死誰」劉永才突然挑著眉,意味深長地問著金力燦說「倒是力燦哥你,剛才看見你一直待在錄音室門口外,是有什麼事嗎?」

「沒、沒有阿」

劉永才疑惑一會,但隨後便笑著問說「是在偷看容國哥嗎?

「誰、誰偷看他啊!!」金力燦不自覺的臉紅「不要跟你說話了啦!!我要走了!!」隨後便轉身從劉永才身旁離去

 

隔天,由於方容國和弟弟們有錄製的行程,所以宿舍內獨留著金力燦。不過他也沒閒著,等到其他人都離開宿舍後,金力燦一整天開著電腦,吃力的在網路上搜尋適合方容國的生日禮物。只是,他依舊沒有頭緒,直到

力燦哥」

金力燦聽見聲音後便迅速的轉身一看,發現是文鐘業和崔準烘後便輕鬆的吐口氣。

「原來是你們啊

害我以為是那傢伙

「我們剛才回來的」文鐘業接續說「因為容國哥先去洗了,所以我們趕快利用現在這段時間和力燦哥討論有關容國哥的生日

「嗯?找我?為什麼找我?

金力燦一臉疑惑的問道。

「其實我們是來傳述永才哥和大賢哥他們早上跟我們講的事情」崔準烘小聲地說「哥他們說要買蛋糕還有容國哥喜歡的東西送他,可是我們不知道禮物要送什麼

文鐘業接續說著崔準烘沒說完的話「所以哥他們才會叫我們過來問力燦哥你會不會知道一些

「這個

我要怎麼回答?其實我也找不到該送什麼給他阿

「如果哥也不知道的話那就只好送蛋糕了」

「對不起阿鐘業、準烘

「不用道歉拉哥」文鐘業急忙跟金力燦說「不管怎樣,我們就先回去跟大賢哥他們說了」語畢,兩位弟弟們便離開那間房間了。

為什麼只是想一個禮物而已我要想這麼久阿

「金力燦你幹麻?眉頭皺的那麼緊」

剛洗完的方容國問著坐在電腦前的金力燦道。

「啊?沒、沒有啊

急忙回答說沒有的金力燦,又將視線看向了電腦螢幕。

??

當然,在這天晚上,金力燦依舊是不知道該選什麼當禮物,於是決定明天趁著其他人都去錄製時,向姜室長求助了

 

「容國喜歡的東西?他喜歡藝術品不是嗎?

一到了經紀公司,金力燦便開始問著姜室長,而姜室長腦中瞬間浮出的都是方容國常常在推特上放的那些藝術品照片。

「但那些藝術品那麼貴你是要我怎麼買

「不然就是表示自己的心意吧?其實有沒有禮物不重要,最重要的是心意,不是嗎?

心意阿等等!!我記得

「姜室長!!你可以帶我出去一趟嗎?

「可以啊,不過你要去哪?

「待會就知道了~

金力燦笑笑地說道,但姜室長還是不知道他腦袋裡到底在想些什麼。

 

331號,這天,終於到了。

方容國待在錄音室內,看著一則又一則飯們所發的推特。

歐巴~~生日快樂~~~~撒郎黑~~~~”

生日快樂喔~~~~容國歐巴~~~~=)))”

一則又一則飯們的推特發文,使方容國嘴角稍稍上揚著。

「容國哥」

聽見自己身後有人正在叫著自己,於是方容國便轉頭看了過去。

「生日快樂!!!!!

所有人拿著慶生用的拉炮還有一些其他物品,開開心心的為方容國慶生著,不只是B.A.P的團員們,連Secret師姐還有其他公司人員們都紛紛為方容國慶生著。只是,卻少了一個人

「大賢,那傢伙呢?

方容國小聲地問著自己身旁的鄭大賢,但他卻一臉問號,但後來就知道他們家隊長大人在講誰了。

「力燦哥的話我今天也沒看到他,或許待在宿舍沒來吧?

「是嗎?...

方容國問完後又開始與其他人開心的談話著。

「那容國,我們就不打擾了喔~~

「容國哥,掰掰~

B.A.P的團員們,還有Secret師姐以及其他工作人員幫方容國慶生完後便離開了錄音室。

結果那傢伙還是沒來嗎?...?

方容國看著滿桌弟弟們、師姐們以及工作人員所給的禮物時,他卻發現了一個不起眼的小禮物盒,那個禮物盒是剛才大家給的時候所沒看過的盒子,方容國好奇的將禮物盒打開

…!!

才剛打開禮物盒一看,方容國便立刻跑出了錄音室。

 

「呼幸好該才大家都沒發現到我

不然就尷尬了阿那樣的禮物

才剛放鬆了一口氣,正準備走去找弟弟的金力燦,身後卻被人被緊緊抱住著。

!!...

怎、怎麼會

「你該跟我解釋一下,這禮物是怎麼一回事吧?金力燦先生」

「方、方容國!!阿哈哈你剛才不是跟大家在慶生的嗎?怎麼突然跑出來了呢?

金力燦想將話題偏離,但是方容國才不會吃這套。

「不要給我扯遠」方容國將金力燦的正面轉向自己,接續問道「可以告訴我這禮物是什麼嗎?

就、就你去年不是在一家店停著,看著它裡面的櫥窗東西很久嗎?那時候我也看到了所以我就

去年在趕場的途中,行走中的方容國突然停下,他看著某家店櫥窗裡的東西看了很久才繼續走著,而跟在他身後的便是金力燦,他很好奇地看向方容國所看的那家店,心想這東西應該是他喜歡的東西吧,所以一直清楚的記到現在。

不過前幾天拜託姜室長帶他去那家店時,問店員後才發現那東西已經不會再出產,雖然很可惜,但金力燦便憑著自己那僅存的記憶,拜託姜室長帶他去一些材料行,由他自己親手做出。但因為自己的手傷還沒好,所以做出來的東西很醜,於是金力燦想要偷偷地給方容國之後便趕快離開,不過方容國看了一眼之後就知道是金力燦這個人所弄出來的東西,於是便快速的找到金力燦,然後從他身後狠狠地抱住他。

「你這傢伙

沒有多說話,方容國又狠狠地抱住了金力燦。

「我知道我給的禮物很醜啦要是不要的話就還給我吧!!

「不要」方容國笑著說「這可是你親手做的,我怎麼可能會嫌棄它的樣子

「是嗎?...

金力燦用懷疑的眼神看著方容國,不過自己想想過後便不再和他爭執。

「不過,我希望給我這個禮物的人,能不能看在今天我是個壽星,所以賞個臉給我個吻呢?

方容國露出牙齦,笑笑地說著。

!!...我、我才不...唔恩

不等金力燦說完話,方容國憑這今天是壽星這點,不管對方答應不答應,便吻了上去。當然,原本持反對的金力燦,還是讓方容國吻了他自己,過了好一會才結束

「這樣你滿意了吧

才剛被親完,金力燦一開口的話便是這個。

「恩,謝謝你」

相對的,方容國本人卻是開心的把他的牙齦大大的露了出來。

我去找準烘他們了

「恩」

方容國點點頭。

「那

一瞬間,金力燦迅速的吻上方容國的臉頰後,開始往前跑著,只留下突然被親而發呆的方容國,緩慢的摸上被他親的臉頰。

「方容國!!」剛跑不遠的金力燦突然回過頭又叫著方容國的名字「生日快樂!!」說完,又開始拔腿狂奔著。

留在原處的方容國看著這無厘頭的舉動,嘴角上揚,露出他的牙齦,開心的笑著。

「真的是

 

-END-

 

 CFo1Z9X  

 

Mr.BANG 生日快樂~~~~~~~~~~~~

 

下面這張是發推到他推特上的QWQ

 

希望他可以看到~~~~~(灑花花

FOR BANG  

(花了兩小時多拚完QWQQQ不過一切是值得的~~~雖然後面畫的越來越混OTZ...)

 

 

那麼各位

看到文章覺得如何呢?

其實金力燦在宿舍都很閒的我明白(才不是

為了這次的生日文可是花了滿多的想法

當然一部分是為了我好久沒打文來做彌補的QWQ

不過實際打出來的情形又是另一回事阿~~~~~~~~~OTZ

所以

不管怎樣

祝咱們方哩得大大生日快樂喔~~~~

 

然後...

把拔生日是3/31

馬麻的生日是4/19

時間非常的緊湊(?

而且馬麻生日那天是我的期中考週QAQ

所以可能會晚些日子才會放上燦媽媽生日賀文說QWQQQ

還希望大家見諒

 

-以上-

arrow
arrow

    Ga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