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名覺得最近這兩人的互動很少(還是我沒去爬訊息OTZ

所以就衍生了這文

內文虛構 食用時請小心

 

 

 

「…換你們預演舞台了…」

「這裡是不是要改一下…」

「…等等換你們了,準備一下…」

在現場放送的電視台內部,每個人都忙得不可開交,工作人員呼叫表演藝人進行舞台確認,走進走出的團體們彼此相互打招呼,然後預演完成的團體則是再次回到休息室內繼續補妝,不然就是做點表演前的舞蹈演練。

唯一一間還沒開過門的是主持人金宇彬的休息室,早就整裝完畢的他坐在沙發上看著製作人給的台本,拿起筆記下重點處,已經經歷五個月多的主持,幾乎可以好好掌握住主持的重點處,雖然先前因為要忙碌於戲劇的拍攝工作,所以覺得稍微有點累人,但是撐下去的他則是越來越好,也成為了大勢男。

「呼…」

金宇彬拿起一旁的手機看了一下時間,隨即又放下,揉了揉眉頭,繼續看著台本。

「這麼認真?」

突然聽到聲音的他轉頭看了過去,看到對方之後便笑了起來「你怎麼會來啊?不是很忙?」

「是很忙阿,但是朋友在這,所以過來打氣一下」對方笑著說。

「你少來了李鐘碩」金宇彬無奈的笑說。

「呵呵」

沒錯,這人不是別人,就是金宇彬最好的朋友李鐘碩。在2013裡接連演了好幾部戲劇和電影的他,現在又為了另一部電影而忙碌著。成為大忙人的他,忙到連和朋友出來見個面的時間都很難確定,所以只能偶爾在休息時間和朋友們用手機的APP聊天。但在他這麼忙碌的時刻裡怎麼會過來到金宇彬這邊探班呢?其實金宇彬有點不解。

「說吧,有什麼事情?」

「咦?被發現了嗎?」

李鐘碩張開大眼望向看著台本的金宇彬。

「我認識你幾年了?老早就知道你的個性了」

金宇彬仔細看完台本後轉頭看向李鐘碩,但是卻只見對方像是發呆似的,理都不理他。

「喂!清醒點阿,我再問你話!」

「阿?喔!抱歉…」

「真是…到底有什麼事說吧!」

但是李鐘碩卻微低著頭,語調像是在恐懼的樣子對金宇彬說「我…」當他要說出口時,製作人卻突然敲了門走進來跟金宇彬說準備上台了。

「抱歉,我先去主持了…」

金宇彬摸了摸對方的頭,說等等他結束後再說後便離開了,只留下獨自低頭的李鐘碩。

主持結束後的金宇彬走回休息室內時,李鐘碩早就已經離開了,嘆了口氣又無奈地搔搔頭,拿起手機,點下通訊錄,尋找他的電話號碼。

「…」

『喂…』

「你現在在哪裡?」

金宇彬問著電話那頭的李鐘碩。

『…』

「回答我」

金宇彬有點憤怒地問著對方。

『…之前我們常常見的那間店頂樓』

「好,你在那不要動,等等我就過去」

講完話後的金宇彬立刻掛掉電話,換上衣服後,抓起自己大衣外套從休息室匆忙得離開電視台。

 

搭了計程車而到了目的地的金宇彬,用他最快的速度走進店裡,然後往樓上走著。到了頂樓後,就看見李鐘碩自己一個人拿著啤酒,趴在欄杆上望著遠方的夜景。

「…真是」拿了擱在一旁未開的啤酒,金宇彬走向趴在欄杆的李鐘碩「怎麼了?」

不語的李鐘碩將看著遠方的視線看向了對方手上的啤酒,然後緩緩地開口說「我…好累」

「這是當然的阿」將啤酒罐打開後喝了一口接著說「只要是人就會累」

「…要是我突然退出了…會怎樣?」

聽見這句話的金宇彬當場傻住的看著他「你這話什麼意思?」

「就是字面上的意思」

「你當初不是想朝演員的方向走嗎?」

「是阿…」

「那你現在怎麼?…」

喝了一口啤酒「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自己原先對演戲的那份熱誠感覺沒了而已」

金宇彬莫名憤怒了起來,揪著李鐘碩的衣領「你知不知道你這樣講會對多少人不尊敬?」

甩開金宇彬抓住衣領的手,淺淺的說了句話「知道」接著又看向遠方。

「知道?那你為什麼還敢說這種話?你…」話還沒講完,李鐘碩就對著金宇彬大聲的說:

「我就是因為走過了所以才知道原來這條路這麼累!」

說完後,像是哪裡崩塌了一樣,李鐘碩雙腳無力的坐在欄杆旁大哭著。除了演戲之外,已經很久沒看到自己的朋友大哭的金宇彬有點愣在一旁。

說實話,金宇彬也知道只要走在演藝這條路上會很苦,可是苦過後的成長是有的。知名度越高,就會有各式各樣的行程,忙碌的時候甚至都無法睡覺。但是,那是條必經之路,身為演藝人員你得走過,再苦再累也要當作吃補。

金宇彬無奈的笑了笑,自己也坐了下來,喝了口啤酒,對著身旁的李鐘碩說:

「抱歉,對你大聲了」金宇彬溫柔的將手摸上李鐘碩的頭「不過你是該休息一會了」

感受到溫暖的李鐘碩,又再一次的大哭。

「累的話,盡情的宣洩是最好的…」

金宇彬細聲地說著。

哭過了好一會的李鐘碩拉著衣袖擦著眼淚,而金宇彬則是站了起來,把放在桌上的啤酒全都拿了過來,並將啤酒放在李鐘碩的身旁,自己則是站著望向遠方。拿起剛拿過來的啤酒,李鐘碩打開喝著,雖然兩人都默默不語,但是彼此都有共識般地喝著酒。

「好點了嗎?」先開口的是金宇彬。

「…恩」緩緩起身的李鐘碩站到了金宇彬身旁「剛才…抱歉…」

金宇彬淺淺笑著「沒關係的,你是該罵我」接著又喝了一口。

之後的時間裡兩人沒有對話,只是靜靜的看著喧鬧的道路,看著遠方的街燈夜景。過了好一段時間,彼此才開始談起在工作上遇到的事情,說說笑笑的,剛才的情形像是過眼雲煙般,沒發生過似的。

「今天謝謝你」李鐘碩看著對方喝了一口酒「如果你沒來的話,我真的覺得自己可能就這樣退…」

話還沒說完,金宇彬就斷了對方的話「不要再說那種話了」往李鐘碩的頭敲了下去「再說下去我可是真的會對你不客氣」

揉著剛被敲的地方,發愣好一會的李鐘碩輕聲笑了出來,金宇彬也是。

「不管怎樣…謝謝你,我的朋友」

李鐘碩舉起啤酒,示意要金宇彬和他乾杯。

看到對方舉動後,金宇彬也拿起了自己的酒起來「…如果下次又想發洩情緒的話,打通電話給我吧」說完,便敲了對方的啤酒罐。

「恩…好」

敲了杯,彼此約定著,笑著一起喝下了手邊的酒。

 

 

 

 

-THE END-

 

 

 

* * *

 

文章頗短的

還請各位包含OTZ

金宇彬和李鐘碩的搭配

如果有看學校2013的絕對知道

所以我就不多說了(欸

 

說實在的

原本是要寫得更有互動性的

但後來還是覺得朋友就好

互吐苦水的那種

所以啦嘰還啥的我就這次放棄了(啥拉

純純的友誼也可以讓人有遐想痾不對是幻想昂呵呵~

 

然後忍不住手癢畫了一下最後的模擬圖(雖然畫得很差TAT

THANK YOU.jpg  

(代針筆+油性色鉛)

還請各位看官見諒OTZ

 

 

謝謝你們的走過路過+看過

-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宇彬 李鐘碩
    全站熱搜

    Ga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