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14情人節

為了情人節~所以打了篇小短篇粉紅文

主角群是B.A.P 這裡是傳說的(?)平行世界~

 

 

 

在剛開學不久的踢诶斯(T$)幼稚園裡,突然在門口外開來了一台高級轎車,駕駛人下了車開了後座的車門,把坐在後座裡的小孩抱了下車。

「不好意思,我家小孩有點認生,還請老師們多多關照了」

首先開口的是駕駛人,也就是小孩的父親。

「喔!沒關係!我們會慢慢讓他認識我們學校的!請你放心!」

幼稚園的老師跟小孩的家長說著。

「是嗎?那就好」小孩的父親蹲了下來,一手握著小手,一手摸了摸自己小孩的頭髮,順帶整理著那剪齊的劉海,對著他說「容國,記得要對其他老師還有同學要有禮貌知道嗎?」

「...恩」

小孩小聲地對著自己的父親回應著。

「那把拔去上班了,嗯?」

「好...把拔路上小心」

講完話後,小孩的手被幼稚園的老師小心地牽著,而小孩的父親便坐上了車子,離開了幼稚園。

「那...容國,我們進去教室吧!」

幼稚園老師率先開口對著小孩說。

「...好」

緩緩開口的小孩微微點頭。

於是幼稚園的老師便牽著剛入學的小孩,帶他走進了幼稚園裡頭。而在幼稚園裡的某一個班級裡,有一個老是稱自己是班長的小孩正在宣揚著自己。

「大家都聽好!每一天大家都要好好地聽老師的話!不可以吵鬧知道了嗎?喂!聽到沒!」

可是班上的每個小孩都完全沒有再聽他說話,都在做著自己的事情。而其中...

「鐘業,你在看什麼?」

一名小孩問著名叫鐘業的小孩。

「在看小王子的故事書喔!」

「有那麼好看?」

「嗯!大賢要不要跟我一起看?」

鐘業對著坐在他身旁的小孩,名叫大賢的小孩笑著說。

「啊?喔!好、好阿...」

大賢看著鐘業的笑臉,看著看著便默默地答應著對方一起看著故事書。

而在這時,有一名身高比其他小孩還高的小孩走了過來,手中拿了一些東西說:

「鐘業!大賢!你們今天有帶巧克力嗎?」

「有啊!老師今天說要做出不一樣的巧克力給拔把馬麻,所以我帶很多來說!」

對於愛吃的大賢來說,其實帶的多,只是他的父母害怕帶的太少,會被孩子吃掉全部後無法做出學校所出的作業而做的保險措施。

「是喔...我只帶了一點點...」

鐘業微微沮喪地看著包包裡那少的可憐的巧克力。而大賢則是看到沮喪地鐘業,緊張跟對方說:

「沒關係啦!反正我這裡有很多!我分給你一半吧!」

雖然食物很重要,但現在對於大賢來說,身旁的鐘業才是最重要的。於是他從自己包包裡抓了一把又一把的巧克力,然後放進了鐘業的包包裡頭。

「那準烘我也要分給鐘業!」

自己稱自己名字叫準烘的小孩也跟著大賢的舉動,也抓了一把又一把的巧克力放進了鐘業的包包。

「準烘你幹什麼啦!那不是我剛剛給你的巧克力!你幹嘛又給別人!」

突然的從一旁走過來的小孩阻止那個個頭較高,名叫準烘的小孩的動作說。

「給我的就變成我的了拉,所以我自己想要給誰都沒關係吧?」

準烘嘟著嘴說。

「是沒錯啦!但是那是我想要給你的欸...」

像是在忌妒自己給的東西不可以給別人似的,那小孩有點難過的說著。

「不然...永才!這個給你!」準烘突然從包包的另一個口袋裡拿出了巧克力棒,燦爛的笑著對著名為永才的說「這個是我今天早上跟我馬麻要的,因為不多,所以我就和永才一起分著吃吧!」

雖然不開心自己的巧克力被分給別人,但是看見準烘只唯獨這樣子對他,於是永才也把剛才所發生的事情也全都忘了。畢竟是小孩嘛!

 

過了不久,學校的鐘聲響起,直到老師走進教室前,小孩們依舊是吵吵鬧鬧,這當然也包刮剛才的班級,而那個小孩也是依舊奮力地想要維持秩序著。

「你們快坐好啦!老師等一下就來了!快坐下啦!」

不過想也明白的,沒有一個小孩在理他。

就在此時,一名老師走了進來,輕輕摸著臉已經氣鼓鼓的小孩的頭,對著他說:

「力燦,沒關係了喔,回座位吧!」

「恩...好吧」

名為力燦的小孩乖乖聽從老師的話回到了座位上。

「各位小朋友,今天呢,我們班上來了一位新同學喔」

老師牽著新學生的手走到了講桌旁,對著其他小朋友說。

「他名字叫方容國。因為現在他對大家不熟,所以會有點害羞」老師摸了摸容國的頭繼續說「請大家多多和容國相處,這樣大家才可以和容國做朋友喔!知道了嗎?」

「知道了!」

全班上的小朋友都大聲的回應著老師。

「那麼,誰要跟容國坐呢?...」

「老師!容國坐我隔壁吧!」剛才站在前方,名為力燦的小孩舉手說著「我隔壁沒坐人!」

「好,那容國你去坐力燦的旁邊吧,要好好相處喔!」

老師對著依舊害羞的容國說。

「恩...」

「那就拜託你囉力燦!」

於是,力燦將容國帶到自己的座位旁上,原本想問對方問題,可是對方卻一點理他的意思也沒有,於是力燦便也只好摸摸鼻子,自己找事情做。

 

 

-TBC-

 

 

 

* * *

 

不好意思

還沒打完成OTL

先放部分上來

完整版我會儘量在這一周完成

 

不管怎樣

情人節快樂~

Happy Valentine's Day~

 

-以上-

arrow
arrow

    Ga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