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文正是今天的生日主人翁-文鐘業

久久未更的B.A.P CP文獻給賢業兩人!!!!

內容是妄想劇場 不是現實中的他們!!不喜誤踏!!

 

 

 

 

依舊那樣的平凡早晨,起床後的洗漱,然後走向廚房,拿了平底鍋倒了點油後便開啟瓦斯加熱,接著走向昨天買的吐司放進麵包機裡,再走向冰箱那拿出了兩顆雞蛋和火腿片預備著,那些一如往常般的動作。

油好像熱得差不多

拿著雞蛋敲了平底鍋的邊緣後,便將它打了下去,接著再把火腿片蓋在蛋上方。

恩,接著就等熟了。

然後,一如往常般,那名男人雖頂著睡意但卻聞到了香味而走向了廚房抱著我說了聲早。

「早安鐘業

「早安大賢哥」

對著我笑著,然後輕輕地在我額頭上一吻。老實說,我還是有點不太習慣他對我這樣的舉動。

「哥不要這樣子

「還不習慣嗎?」

緊緊抱著問著我說。

有點

「好吧」雖然他笑著回應,但感覺有點傷了他的自尊了吧。

「那我去刷牙了」轉身走向了浴室去。

雖然對不起哥他,但是不習慣的事情還是不習慣。

過了不久後早餐和咖啡都弄好,哥他已經穿好了上班服裝,從房間走到了餐桌旁。

「今天會早點回來嗎大賢哥?」

邊吃著早餐問著哥今天回來的時間點。

「會的」他喝了口咖啡「因為今天是你的生日不是嗎?」

他記得。自己心裡開心的不得了。

「那晚餐

「等我回來一起去吃吧!」站起身摸了我的頭「我去上班了,晚上見!」

「恩」

拿了公事包,向我揮了揮手便出門。

「那收拾收拾我也該上學了」

帶著歡快的心情把餐具清洗和把東西整理過後,背了背包便走去學校去。

老實說,每次當我生日時,我那些朋友們都會和我一起過,但是這次生日的陪伴不只是和朋友而已,還有自從幾個月前與大賢哥認識以來,他是第一次幫我過生日,所以感覺上和朋友幫我慶祝是不一樣的。

不知道今天大賢哥會怎麼準備幫我過生日阿。腦海裡總是想著這些事情,感覺嘴角都一直上揚無法降下。

「鐘業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到了學校後,被朋友們的祝賀洗禮,以及蛋糕和禮物的洗禮,始終如一的舉動,雖然知道他們會這樣做,但是我還是沒有閃躲的餘地,好像都計算過了好幾遍,不管哪個地方總是有人堵著,不過也正是因為這樣才有慶生的感覺吧!

但我現在的心思都集中在大賢哥是會怎麼幫我慶祝生日,這讓我好好奇。

「?所以會加班到很晚嗎?」

一通電話讓我從天堂降到谷底。

『抱歉說好幫你慶祝的

「沒、沒關係的!你先忙你的吧!」

『鐘業

「哥快去忙吧!先這樣了!」

『鐘

不等對方說完,我擅自掛了電話。

果然是我想得太過完美了吧?以為會幫我過特別的生日什麼的呵呵根本就是自己想太多。

 

「那鐘業明天見啦!」

「嗯!明天見!」

放學回家後獨自走在路上,雖然哥沒辦法幫我過生日,那麼就自己幫自己過吧!反正也不是第一次了。默默的走進蛋糕店選了塊蛋糕後便回家,而當所有東西都放下後,坐在沙發上拆開了蛋糕盒,才發現自己選的蛋糕是對方愛吃的起司蛋糕

「我真的是

突然感覺眼前有點霧霧的,隨後一滴又一滴溫熱的水從臉上滑落。

「哥

鐘業?」

被突如其來的聲音嚇住,往後看卻看見...「大賢哥!?」

「怎麼了?哭了?」

「沒、沒事啦」緊張的撇過頭擦著眼淚「哥不是要加班嗎?」

「原本是要加班的」他坐到了我身旁「不過有人沒有把話聽完就把電話掛斷了」

」真是的自己幹嘛那麼著急的掛掉電話阿「所以加班呢?

「用最快的速度把工作都做好了,好快點回來幫你過生日」

什、什麼啊難道都是我自己。我羞愧的低下頭,不敢直視對方的眼睛。

他伸出手摸著我的頭「你真的是很可愛」

說、說什麼拉

「所以我才會那麼喜歡你阿,不管哪方面」他對著我說。

說這種話根本就是

「我也很喜歡哥

我是怎麼了說這種羞死人的話,現在真想找地洞躲。

「真可愛

他突然的把手伸向了我那發燙的臉頰,然後吻了我的嘴唇後緊緊抱著我,對著我說:

「鐘業生日快樂。希望之後的每個日子都可以和你一起度過,好嗎?」

「呵呵,鐘業果然是個可愛的人」

「我才不可愛啦

 

雖然每天的日子都過的很平凡,但是,也許有了愛情滋潤之後,或許會稍微不一樣吧。

 

 

-TNE END-

 

 

 

* * *

 

本來是想在台灣時間11點就PO文的

但是每次開電腦想打卻都沉迷在韓劇了OTL

對不起各位

我居然在這種深夜時刻發文 

完完全全的神經病OTL

 

然後我自己覺得這篇的鄭大賢好溫柔TVT

平行世界超級棒!!!(#

※不懂平行世界 請去看家庭教師里包恩※(ㄍ

業底迪是天使阿~~~~~~~~~~~~(不要在那邊哀嚎

不過讓文鐘業哭...我真的該打(有兩個人已經踹我好幾腳了

 

不管怎樣啦

生日賀文獻上!!!

然後

62329_581032141982286_1742167931_n.jpg  

文鐘業生日快樂!!!!!!!!

恭喜成為大人!!!!!(雖然我還是覺得你是個小孩呵呵~~

 

 

感謝大家的走過路過和看過

P.s.下周我就大學開學了OTL 所以文章會跟之前一樣會慢更 真是對不起(磕頭

 

-以上-

 

arrow
arrow

    Ga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