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2013年的某一天被VIXX給煞到

所以就這樣莫名其妙(?)的寫出MV衍生文

那就先看文之後在哈拉(欸

 

 

 

像傀儡般,被控制著…

「鴻賓,做我一輩子的男人吧…」

無法言語,心裡反抗著,但身體被人控制…

"鴻賓!和我在一起吧!"

腦海裡模糊的記憶,看到一個男人對著自己說著,但是臉的模樣早已記不得…

 

「鴻賓學長!」

在某所大學校園裡,一名長的十分漂亮的女孩叫著自己,李鴻賓轉過身看見了女孩,用笑容問著對方「有什麼事嗎?」

女孩像是早已下定決心似的,深呼吸幾次後,便大聲的跟李鴻賓說:

「我…我喜歡你!」

「咦?」

女孩突然的告白使得李鴻賓一臉驚慌失措,不知該如何是好。

「我真的很喜歡學長很久了,打從一入學開始!」

女孩激動的向李鴻賓告白,把她從什麼時候開始看到他,什麼時候喜歡他,連李鴻賓喜歡的以及討厭的東西通通記在自己的記事本中。像是變態似的,女孩追了他一年的時間,直到大二才敢對李鴻賓表明自己心意。

這下子該怎麼辦?李鴻賓搔了搔自己的頭。

「我…」

「鴻賓!一起去吃飯吧!」

就在這時,李鴻賓的同齡朋友,金元植從遠處走了過來。

「元植!」

「咦?我來錯時間了嗎?你好像正在被告白呢~」

很識相的金元植說了聲不打擾後,就轉身離去。

「等、等一下阿金元植!」

李鴻賓驚慌的望向金元植求救著,但是他卻頭也不回的走著。後來害臊的李鴻賓向女孩說了聲對不起下次再說之後,就跟隨著金元植身後追著。

此時的女孩就像是空氣般被李鴻賓給忽略了,這讓女孩錯愕的待在原地。

「朋友就那麼重要嗎?」

女孩小聲的嘀咕著看著離她遠去的李鴻賓。

 

 「金元植!剛才幹麻不幫我!」

剛從女孩身邊跑開的李鴻賓,一到金元植身邊就開始碎念著,並且帶點憤怒地對著他抱怨。

「我是在幫你啊!你怎麼可以說是我的錯…」

「幫我什麼啊!你明明知道我不知道該如何面對女生的不是嗎?」

李鴻賓雖然長得好看,但在面對女生時的告白,總是不知道該用什麼方式來回應對方。因為害怕拒絕的時候會讓對方哭泣,但是答應對方又會讓其他女生都暴動了起來。所以李鴻賓一直找不到辦法,只好看看周圍有沒有自己的救星”金元植”來救他,沒有的話只能利用欺騙的方式。

「好啦好啦!是我的錯~別生氣了好不好?」金元植哄著李鴻賓,把所有過錯都攬在自己身上「對了待會要吃什麼啊?」

等不了李鴻賓心情好轉,金元植轉移話題,討論起今天的午餐該吃什麼。

「吃…學校附近那家辣炒年糕店?」

「喔!不錯喔!我剛才也正好要說這個呢!」

金元植勾著李鴻賓的肩膀,笑著對他說著。

「你少來!」

「真的拉!」

「既然你這麼說,那待會請客!」李鴻賓半開玩笑地對著金元植說。

「可以啊!」

意外的,平時很少請客的金元植爽快的答應,這倒讓李鴻賓有點錯愕,不過既然他都說要請了,怎能拒絕呢?

「說真的喔!」

「好啦!走吧走吧!」

於是兩人便忘記剛才所發生的事情,並肩的走向店家。

 

幾天後,李鴻賓為了換教室上課而走在吵鬧的走廊上,周圍的學生們打鬧的打鬧,聊天的聊天。就在這時,上次的女孩和她的朋友們從李鴻賓的對面走了過來。

「妳看!是鴻賓學長欸…」

女孩的朋友說著,女孩悄悄地看李鴻賓一眼後,隨即在他面前止住了腳步。

「鴻賓學長…」

「有什麼事嗎?」

「請問學長什麼時間有空,我有話想對你說…」

女孩知道這裡周圍有很多的人,所以也識相地跟李鴻賓約時間見面再說。只是…

「不好意思,我最近有點忙地說…」

雖然李鴻賓委婉地對女孩說,但是這樣的舉動卻有點傷到女孩。

「真的沒空嗎?」

「恩…不好意思,我先走了…」

李鴻賓又再次丟下了女孩離去,這讓周圍的人們議論紛紛著,當然,這樣也讓女孩受到了傷害。

 

之後的日子裡,李鴻賓雖然與女孩偶爾會在走廊上見面,但彼此只是點著頭的前輩和後輩分別。當然李鴻賓一開始還是會不知該怎麼面對女孩,但長時間過後,他便漸漸遺忘掉女孩對他的告白,直到有一天…

「鴻賓學長,你可以幫我的忙嗎?」

才剛上完課,女孩突然從李鴻賓待的教室現身,然後問著他。

「恩?妳怎麼不找妳們班男生反而來找我?」

李鴻賓覺得有些奇怪的問著女孩。

「原本有找,但我們班男生一下課之後就全都不見了。想說自己去拿教授要我幫他拿東西,可是那個東西放的地方太高,我拿不到…」

「恩…好吧,那在哪裡?」

原本下課想要去找金元植的李鴻賓,聽了女孩的要求後只好幫忙。

就在前往女孩說的那間教室的路上,一通電話打給了李鴻賓,他看了手機螢幕發現是金元植後便立刻接起…

『鴻賓,你現在在那裡?』

李鴻賓接起電話後,金元植一開口就說了這句話。

「我現在教學大樓3樓」

『你不是下課了?』

「在幫學妹的忙,待會就好了」

正當李鴻賓講完這句話後,女孩也將他帶到了那間教室。

「鴻賓學長,這邊」

「喔,好。我待會就好了,先這樣,掰」

『等…嘟…』

回應了女孩的話後,李鴻賓便急忙地回應金元植,並掛了電話,走進了教室內。

「是上面那個東西嗎?」

「嗯!那個沒錯」

「…等我一下,我待會拿給妳」

剛說完話後,李鴻賓拿起身旁的椅子往櫃子上的東西移動,踩上了椅子後,開始幫女孩拿下東西。

就在此時,女孩的舉動變的很奇怪,嘴裡默默碎念著,動作也像是要做什麼事情似的,一直到李鴻賓已經將東西搬下。

「東西拿下來了」

李鴻賓小心地把東西拿給了女孩。

但當對方伸手拿時,突然一個尖銳的物品往李鴻賓的手上刺了上去。

「唔…」

「學長你怎麼了?」

發現李鴻賓表情出現變化後,女孩便把東西放到一旁,並且把自己手上的尖銳物也一併丟去。

「沒事,可能剛被劃到吧,沒事的」

「真的沒事嗎?」

女孩拿出面紙替他擦拭著,並且再次問著,但李鴻賓只是笑笑的說沒事。

「沒有東西還要拿的對吧?」

「恩…」

「那我先走了,還有人在找我」

「恩,學長再見」

女孩說完後,李鴻賓便帶著傷離去,而女孩呢?等他離開後,自己竊笑了起來,而且是令人恐懼的笑容…

 

 

TBC...

 

 

 

* * * 

 

 

 

字真的很少我該撞牆了(跪

 

 

這是我第一次寫VIXX CP文(其實應該說腦內妄想很多個 但是都寫不出來)

 

寫的不是很好(噴淚

幾乎都是對話框框QAQ

對不起看的各位你們傷眼了OTZ

 

 

然後

可能會慢更OTZ

 

這篇文寫到何時結束我也不知道(根本找打

 

 

感謝大家可以點進來觀看TVT

附上我的愛Leo(等等!!跟故事主角都不相干啊!!!!!!!

bec38822gw1ebvsnlds4bj20m80w5wjz.jpg  

Leo~Leo~Leo~Leo~Leo~Leo~Leo~Leo~Leo~(太太走開

arrow
arrow

    Ga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